陪我在家的蜜糖精華選哪罐?韓網熱議 砸錢買專櫃前先試試!女神Krystal同款的#醫美界小藍瓶!修護穩定肌膚+超强保濕,突破保養撞牆期!

1 / 1

有在關注韓妞的女孩們一定都有發現到,最近韓網最熱門的保養話題,都被#醫美界小藍瓶給佔據啦!不僅好用程度造成韓妞之間熱門討論,加上雜誌測評中將小藍瓶與大家眾所皆知的小黑瓶來P.K,各種結果都顯示小藍瓶在指標中都不輸專櫃保養品。

在韓網許多試用文中都提到自己一用成主顧,不惜捨棄專櫃也得將它列為人生必備的保養品啊!究竟稱霸韓國市佔率No1的AHC,這次推的醫美界小藍瓶有哪些強大之處,甚至連原生女神Krystal化妝桌上也能看得到它的身影呢!?

AHC 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露 (醫美小藍瓶)30ml/ 建議售價$1680

 

保養品選擇眾多最終還是離不開它!韓網炸裂的#醫美界小藍瓶,各項評分都直逼專櫃啊~

雖然在大家認知中韓國當地推出許多保養品牌,但實際上大多數韓妞在挑選保養品時,都還是會以專櫃為主。這多年來的定律早在之前就已經被AHC打破了!

近年超紅的AHC,不止成爲韓國市佔率第一的保養品牌,更是推出了超越保濕、全項保養兼具的 #醫美界小藍瓶

質地使用有感程度、或是零酒精添加這些項目上,都是不輸給專櫃保養品,連價格也是完全是小資女好入手的甜甜價啊!

且這幾天大家都在家,剛好可以在家好好保養一下,趁機替自己建立保養的儀式感!加上時間逐漸來到換季的時刻、口罩又得戴緊緊,超容易因此造成肌膚敏感不穩定啦!相信大家也都想問,這段期間有沒有哪一罐保養蜜糖精華可以陪伴大家度過這段時期,這就讓小編精選出這支韓網討論度超高的 #醫美小藍瓶,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地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藍瓶會令韓妞們大愛的主因就在於,以往在使用保養品時,都是初期使用時超有感,後續就逐漸有段擦心酸的撞牆期!而小藍瓶就是對抗保養撞牆期的最佳神隊友!

原因就在於,採用了AHC醫美團隊研發的超强配方價格上比起專櫃還好入手,難怪令韓妞們使用後紛紛變心,這整體的C/P值根本滿到炸!

 

强力保濕的醫美超紅的2大王牌成分:高濃度維他命B5+玻尿酸,卓越的補水力,舒緩乾燥敏弱肌膚並高效修護,增強肌膚抵禦力。

溫和不易刺激配方設計,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女孩請安心使用!

女孩們在使用小藍瓶時應該會發現到,滴管內一顆顆藍色的粒子,這可是整瓶最精華,也是牢牢擄獲韓妞肌膚的秘訣所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1滴都會#釋放1億5千萬益生菌體,替臉蛋注入修護保濕能量,協同10種益生元,極速強效修護肌底。喚醒懶洋洋的肌膚更新動起來。

  • 「葡萄糖, 棉子糖, 蔗糖, 果寡糖, 菊苣纖維」幫助提升保水度
  • 「海藻糖, 普魯蘭多醣」幫助煥活肌膚活力
  • 「β-葡聚醣, 果聚糖」幫助持續修護力

小藍瓶的好口碑不單只是韓妞們推爆,超狂銷售成績更是在CJ MALL上架後快速售罄,想要一試它的厲害之處還得等補貨呢!!會造成搶購絕對不是一時話題火熱而已,經過韓國雜誌〈allure〉將小藍瓶與專櫃小黑瓶做比較。

 

另外還有調查顯示,200位試用者用過小藍瓶的整體滿意度超高,許多人都提到「肌膚變水潤」、「有效改善肌膚狀況」,且變得越來越健康、穩定,滿意度高達96%,這多項測試都展現出小藍瓶超強保養品的霸主寶座根本坐超穩!

難怪韓國女神Krystal會這麼喜愛!小編真實使用心得分享

看完韓妞的評比後,小編自己也是心動值滿點呀!且小編自己在滑IG時,還發現到原生系女神Krystal的化妝桌上也有小藍瓶的蹤影耶~就連女神也都列為保養必備品,女孩們還等什麼,快快將它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了這麼多方的推薦後,小編也親自使用過了幾週,等不及要跟大家最真實的心得啦!除了上面提到無酒精添加這點,各種膚質的女孩都能使用之外,質地上非常輕透好推開,可以感受到臉蛋變得水潤有光澤,即便素顏也可以擁有透亮的水感美肌,完全是自帶好膚質的濾鏡效果,甚至有幾天偷懶沒上妝時裸肌好膚質還被同事稱讚。

最終不得不提,最近經常戴口罩,保濕不足容易卡粉,保養中多了小藍瓶這步驟,臉蛋滿滿保濕感使得妝容服帖不易脫妝,免擔心長時間帶妝臉蛋乾燥容易卡粉。

不單注重保濕,小藍瓶是全方面的讓肌膚變得健康穩定!大家在保養過程中可以搭配AHC同一系列下的另一款明星商品 B5精華,質地同樣溫和不刺激,像是注重基礎保養,或是女孩們做完醫美後肌膚容易敏感,都可以透過B5精華來穩定膚況,高濃度的B5+玻尿酸讓肌膚水嫩有光澤,特別是炎熱夏季肌膚容易缺水,加強保濕這塊絕對是保養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

 

現在還有抽正品試用的活動!把握機會體驗小藍瓶的厲害之處吧~

手指動一動就能參加正貨抽獎>>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HC太紅了編輯直接給正版通路的傳送門!

📍Momo

📍屈臣氏

📍PCHome

📍Yahoo

📍蝦皮

📍康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