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只能露出額頭?讓「額頭變美」五步驟,保養、妝容技巧快筆記~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管到哪裡都需要戴口罩~即使畫完美美的妝都會被遮住!這時露出的部位就很重要啦~很多人出門時,會花費非常多時間在眼妝、底妝及唇妝上,但偏偏就是忘了額頭!但其實額頭佔據全臉的三分之一,有沒有漂亮的額頭也會影響整個人的美度的~今天就來教大家額頭的化妝技巧及髮型整理,讓你即使戴口罩也不減你的美~

STEP 1

很多女孩會剃嘴巴周圍的汗毛,但很少人會注意到臉上的細毛,尤其是額頭的部位!亞洲人的毛髮大多都是屬於棕色、黑色的,如果不定時剔除,會導致臉部看起來暗沉~因此建議女孩們可以在藥妝店購買專門的剃刀,定期刮除額頭上的小細毛,除完毛會發現皮膚變得更明亮,上妝後也會更乾淨、服貼~大家要注意剃完毛要記得加強保濕喔!

👉🏻 日本youtuber差很大妝容公開!整容級化妝技巧,單眼皮直接變深邃雙眼皮!

STEP 2

台灣女孩大多屬於混合性肌膚,到了夏天,許多女孩都會有T字區容易出油的情況展生!建議大家在上底妝之前使用控油的妝前打底,並少少的塗抹在額頭及鼻子處,後續持妝效果更好,也會抑制皮膚出油的狀況~

👉🏻 精緻妝容養成班!超完整「妝容技巧」懶人包,所有新手問題都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髮際線空空的嗎?大家可以先使用修容產品,在髮際線位置打上陰影,圓圓的髮際線不僅看起來超減齡,額頭在視覺上還會瞬間小很多!接著可以使用眉筆,加強一下,為髮際線增加毛流感,看起來就像是天生就擁有濃密髮際線般自然~

👉🏻 黃肌也不顯髒!精緻感「胭紫裸粉眼妝」教學,輕鬆畫出乾淨質感妝容!

STEP 4

想要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除了修容以外,打亮也必須畫一下~選擇細緻的珍珠光澤打亮,如果太囂張的打亮,容易導致皮膚紋理變得明顯,容易有粗糙感!必且要注意,只需要在額頭中心及鼻樑、下巴位置上即可!如果額頭不小心上太多,反而會有膨脹效果,比例起來就沒有那麼好看了~

👉🏻 超強顯臉小組合!盤點網友推薦TOP5「修容、打亮」產品,這些CP值最高!

STEP 5

最後的定妝是很重要的!炎熱的夏天,容易出油、出汗,如果不好好定妝的話,很容易讓妝容花掉,看起來會比沒上妝還難看!建議搭配刷子清掃一層薄薄的蜜粉,不僅增加持妝力,皮膚也會看起來更細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口罩脫妝救星!2021最新「開架蜜粉」推薦,這10款網友推爆!

STEP 6

夏天來了,厚重的妹妹頭讓額頭長痘痘嗎?不妨試試看超可愛的胎毛瀏海~不僅可以修飾髮際線、寬大額頭的問題,造型也超級適合夏天出遊~簡單用電棒就可以超級有造型!

👉🏻 修飾髮際線這招太神啦!『高寬大額頭女孩』必學髮型指南,用了真的會差很多!

撰文編輯#C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