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手刷染髮色推薦,擁有日韓、歐美染髮再也不是難事!

1 / 1

出場率超高的歐美手刷染,不只在歐美流行,現在在日韓女孩之間點名率也越來越高!手刷染是透過漸層刷色挑染髮絲推疊出髮型的層次感,通常是從髮頂深至淺的漸層變化,因此就算長出新頭髮也能自然銜接,輕輕一撥就是全場焦點!想要混血兒般的絕美髮色,手刷染絕對能滿足你的願望!

手刷染髮色推薦1.

以深咖啡色作為基底,加入了奶茶色打亮讓髮色低調又充滿細節,搭配微微的捲度能讓髮絲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學生或上班族也不怕太高調,很適合偏愛深髮色的女孩!

手刷染髮色推薦2.

看膩一成不變的黑髮看這邊!在髮尾加入線條感明顯的米金色,搭配上大波浪的捲度更能凸顯手刷染特色的髮絲光澤,因為髮頂是深色,能夠跟原生髮自然銜接,染完瞬間混血感大增!

手刷染髮色推薦3.

誰說手刷染溫柔不起來!這款玫瑰奶茶色以人氣不敗的奶茶色作為基底,混入淡淡的玫瑰色不僅保有手刷染立體感,還能襯托膚色看起來更白皙~輕盈又充滿溫柔初戀感,超級適合春夏!

手刷染髮色推薦4.

亞麻綠在陽光下帶點透明感,搭配手刷染的光澤真的仙氣滿滿!以同色系的深淺來增加變化,也不會太有個性,讓人產生距離感,而且亞麻綠很襯膚色,綠調能夠平衡調黃調膚色,誰染誰顯白!

手刷染髮色推薦5.

走個性穿搭風的不妨試試看充滿氣場的銀灰色手刷染,頭頂帶有霧面感的深色質感滿滿,再慢慢漸層到冷豔感十足的銀灰白色,再拎個包根本可以去走伸展台了!

手刷染髮色推薦6.

霧咖加上灰紫怎麼可能不好看!在沉穩的咖啡色中加入浪漫的紫色漸層,輕輕一撥質感藏不住,柔柔淡淡的薰衣草色髮尾根本仙女下凡,走在路上絕對回頭率超高!

手刷染髮色推薦7.

氣勢滿滿的白金手刷染,白金髮絲在深色髮的襯托下線條更明顯,充滿輕盈空氣感,不只捲髮浪漫直髮也很有個性!想要有歐美混血感,選這款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刷染髮色推薦8.

從奶茶色、薰衣草紫漸層到珊瑚粉已經太夢幻!頭頂深髮尾淺的搭配就算日後變布丁頭也不會太突兀,浪漫嬌柔中又帶點神祕,想跟別人的手刷染有所區別染這個就對了!

手刷染髮色推薦9.

手刷染不是長髮專屬的優勢,短髮手刷染更有獨特魅力!香檳金的輕盈透明感讓髮型看起來更蓬鬆立體,簡單的短髮也能充滿層次又帶帥氣,一染就變身俐落時尚的都會女孩!

手刷染髮色推薦10.

不想跟別人撞髮色可以選這款!灰藍與奶茶的髮絲在陽光下輕柔剔透,充滿神秘感,就像冬天雪地裡的精靈~不過這款需要好好照顧,髮質粗糙就顯現不出質感囉!

雖然手刷染能夠解決布丁頭的困擾,但平常還是要細心保養才能展現手刷染最完美的光澤線條~看完這些是不是瞬間愛上美到不行的手刷染?趕快預約設計師讓頭髮大變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Lynn

#手刷染 #手刷染推薦 #手刷染髮色 #日韓手刷染 #歐美手刷染 #混血兒髮色 #顯白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