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多睡十分鐘!四款「適合學生」短髮造型清單,方便整理又清爽~

1 / 1

現在天氣漸漸轉熱,每次吹完頭髮是不是就已經滿頭大汗了呢~又因為常常早起要趕出門,沒有太多時間整理頭髮,不如趁這個夏天剪個輕盈的短髮吧~今天編輯就幫女孩們整理了四個適合學生的短髮造型,不僅看起可愛十足,整理起來簡單又快速!以後出門就可以多睡十分鐘啦~

👉🏻 短髮燙捲怎麼整理?4招手殘也能輕易上手,讓你每天再多睡10分鐘!

齊髮尾短髮

將髮尾剪齊,搭配長瀏海造型,位置大約在下巴位置,不僅可以凸現下顎線條,讓臉看起來更小巧立體!這款髮型還非常好整理,使用平板夾稍微夾直就可以了~想要比較有造型的女孩,可以嘗試用慕斯將髮絲抓出一點線感,時髦感大大提升!

👉🏻 比例抓好一樣美!「長臉女孩剪短髮」三大準則,剪對讓臉型精緻更加分!

浪漫系髮尾捲

喜歡帶點小女人味的女孩,一定要嘗試看看在髮尾燙個C字型微捲~柔和的捲度不僅修飾臉頰肉肉,搭配空氣瀏海看起來又不會過於成熟!但大家要記得這種髮尾有捲度的髮型,一定要讓髮根蓬鬆,才不會顯的下擺很重、頭頂很扁塌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剪髮前先收藏!2021最熱門的「韓系短髮造型」圖鑑,給你最道地韓妞味!

層次感鎖骨髮

這種短髮剛好位於鎖骨上方,又因為髮尾屬於層次感比較明顯的造型!讓視覺上可以集中在性感的頸部、鎖骨處,也又拉長比例的效果~如果想讓脖子看起來更細長的女孩們不妨試試這款鎖骨短髮吧~

👉🏻 2021髮型趨勢!可俐落可甜美「鎖骨短髮」圖鑑,燙完後臉直接小一號啦!

齊瀏海短髮

想要足夠有學生感,齊瀏海造型怎麼能放過呢~不想看起來太過單板,可以將髮尾打薄,稍微使用電棒夾出一個彎度,造型感十足又可愛!另外,眼距比較開或是想要讓五官看起來更深邃的女孩們,剪齊瀏海可以轉移視覺焦點,讓重點放在眼睛!

👉🏻 2021短髮關鍵字「肩上中短髮」!小臉瀏海、自然外翹4大關鍵必須掌握!

這幾款造型真的整理起來超級快!而且相較於長髮,短髮真的看起來更有精神、比例還會比較好~趁著這個夏天換個新造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2021短髮趨勢 #妝漂亮 #學生短髮 #短髮 #短髮造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