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TOP1體香劑!戀愛小心機,男友靠近都大讚~告別黏膩不泛白,遠離臭臭,當個清新女孩

1 / 2

台灣天氣悶熱難免有些體味,尤其夏天一定要快點解決這個煩惱。要是女孩飄出臭臭的味道,真的是尷尬到爆!小編這次要首推NIVEA 純萃保養淨味爽身系列體香劑,價格絕對是超親民,用起來又不黏膩,可以維持一整天淡淡的植物香氣,對於抑制異味也很有感,超值得一次全包~~

小清新X小浪漫~100%配方溫和不刺激,一天不用還會渾身不對勁!

相信女生都想聞起來香香的,讓人從你身邊走過就忍不住被你味道吸引,但噴上香水如果沒有拿捏好很容易發生,人還沒到味道就先飄過來,變成行動香包~想要自然淡雅的體香,夏天絕對要必備NIVEA純萃保養淨味爽身系列體香劑,高達95%天然配方用起來超安心,完全不會有肌膚敏感的問題。在悶熱的天氣也能感受到腋下清爽的感覺,且長達24H的抑味,就算在戶外一整天到晚上,約會前一噴,就能輕鬆甩掉尷尬體味!

這次NIVEA純萃保養淨味爽身系列體香劑新推出天然有機蘆薈和綠茶兩種香氣。蘆薈香氣真的百聞不膩,很適合日常上班、上學,會讓整個人散發自然小清新的味道。蘆薈的前調是帶有萊姆、中調蘆薈、後調有雪松等天然植物萃取,溫和舒緩肌膚的效果還可以恢復肌膚彈性,每次使用都能維持一整天,就算夏天穿無袖舉手投足也不用再擔心會有異味!

喜歡浪漫牡丹香氣的女孩,可以試試天然有機綠茶!牡丹花香聞起來就像情竇初開的感覺,給人舒服又迷人的香味。並且經過實驗證實可以有效去除異味,提升腋下的防護力和肌膚健康。

水感質地在夏天使用就是清爽,小編現在都會隨身攜帶尤其下雨天氣又濕又悶,或是聚餐後都會噴上,吸收力超好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泛白!玻璃瓶身既有質感又很環保,最重要的是親切的百元價格,學生、小資族都很適合購入,一起當個有禮貌的香香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霧型、滾珠型差在這!小巧可愛好攜帶,一起做個惹人愛的女孩~

是不是發現為什麼同一款香味會有兩款包裝呢?NIVEA貼心設計噴霧型、滾珠型可以有不同需求的選擇,像是以前小編都只習慣用噴霧型,按壓1-2下就能快乾,方便又好用。但自從小巧滾珠型誕生後,也直接納入愛用品中,玻璃滾珠頭用起來超舒服,滾在腋下冰冰涼涼,只要2-3圈就可以輕鬆搞定,放進包包帶出門也完全不怕占空間,女孩的包包裡都要必備一瓶啊!

至於體香劑跟止汗劑的差別又在哪裡呢?小編一開始也是傻傻分不清楚,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兩者功效大不同~體香劑的作用主要還是在抑味,最佳使用時機是在出門前保持腋下清爽,以及洗澡後、睡前將腋下擦乾後使用,讓喜歡吃重口味食物或是工作壓力大散發的體味可以通通消失!

但若是身體經常流汗的人,還是需要使用止汗劑達到有效的止汗,像是NIVEA 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精華植萃-櫻花,長達48小時止汗效果,含有櫻花植萃精華、維他命C,讓腋下不僅止汗又能美白緊緻,怪不得是妮維雅的明星商品!

另外可以搭配美白滾珠乳液使用更有感,要是腋下黑黑真的不太美觀,自從小編用了滾珠乳液真的改善很多~變得又嫩又白皙,因為維他命C珍珠美白親膚配方與甘草精萃,加上沒有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不用擔心會傷害到敏感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小編推薦以上熱賣商品,下次知道如何選擇了吧!腋下保養真的不可以忽視,想要有清新的少女體香就快收一瓶~連攜帶外出都很方便,約會前一噴就可以保持完美,連男友都大讚的香氣,你也快試試吧~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