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超持久眼妝霸氣抗暈,拒當熊貓眼暈妝怪!大雨來襲、玩水整天都保持眼睛超有神!

1 / 1

提到炎炎夏季怎會少了清涼的玩水行程呢?但是自己精心畫好完美的眼妝,卻因為玩水一個不小心太嗨、或是狂流汗導致眼妝大暈開,那瞬間未免太糗了吧(特別是看到照片才發現整個很想死呀!!)畢竟女孩們迷人的關鍵就在於那雙迷人大眼,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堅守自己電力滿格的雙眼,但是要怎麼樣才畫得出絕不暈的眼妝呢?快來看看網紅們分享超真實的測驗結果吧!

 

不愧是開架眼線王!各種大雨、玩水攻擊都不擔心眼妝會暈染~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真的是眾姊妹們人手一支的超強眼線代表,同時也是小編萬年回購款,不得不讚美它超細緻的筆尖設計跟柔軟滑順的筆芯, 對於新手來說超級友好,且不怕勾勒眼線時會有任何失誤,可以輕巧地加強眼角處畫出最迷人的眼妝,不管魅惑貓眼、或是水汪汪小狗眼都可以透過這支眼線畫出來!

好駕馭且不怕手震外,多種顏色更是讓小編每每站在櫃位前選擇障礙爆發!相信大家在化妝時會配合膚色、氣節來轉換吧~有的時候畫起粉嫩眼妝時,不單眼影要換上粉粉路線,就連眼線也要隨著妝感來變化才不會突兀呀!而Maybelline這款眼線液共推出5種不同顏色,當女孩化妝時增添了許多選擇。

#超漆黑

百搭不出錯!網友無限回購的基本款!特別適合畫歐美妝容或是帶點迷人的小貓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邃棕

自帶溫和氣質暖棕色,輕鬆畫出現在大家都喜愛的柔美奶茶妝!

#楓紅棕

紅色包裝超爆美啊! 實擦顏色是比深邃棕更深的酒紅色調,帶點性感的妝容搭配它效果滿分。

#蜜桃棕

粉色系妝容的好幫手,甜甜的少女感特別適合春夏粉嫩妝容。

#莓果棕

帶點前衛莓果色給人自信的印象,陪你畫出超有個性的時尚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就是大家最在乎的重點!那就是它全方面如此完美,在遇到強大的水勢攻擊也能毫髮無傷嗎?經過網紅們一輪實驗結果,甚至將畫完眼妝的雙眼浸泡水中也不會暈開,超級完整的眼妝到就像是剛畫完一樣顏色飽滿不掉色,更不用說日常稍微流點汗、眼皮出點油什麼的,相較之下根本是超級容易通過的小CASE關卡~

眼睛迷人度upup小心機!升級版睫毛膏讓你成為整片海灘上最美的焦點!

眼妝最高境界,除了順暢且變化度超高的眼線,還要搭配大大炸開的睫毛才能放大雙眼,營造出大眼娃娃的效果呀!Maybelline 除了這款眼線液有超強防水抗暈效果,捲風防水睫毛膏升級版也是神級超持久代表,升級版獨特濃密膏體不僅能對抗亞洲炎熱潮溼的天氣, 還能強力鎖定捲翹度! 360°放大眼神! 輕鬆刷出濃密捲翹的美睫,根本不用擔心帶妝久了會逐漸下垂,在悶熱與易流汗的夏天,睫毛依舊保持在直挺挺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睫毛膏變身韓劇高冷時尚女主角,搭配深邃棕或是楓紅棕眼線氣場開到最強!

#溫柔女孩必備棕色睫毛膏,搭配蜜桃棕或是莓果棕秒變無害系少女

全新升級的刷頭針對較為稀疏的短小睫毛或下睫毛來加強,讓上下睫毛每一根都變得更加濃密捲翹,眼睛放大超有感!!如此讚的睫毛膏不單有黑色,還能搭配妝容選擇咖啡色。(再度陷入選擇障礙中~~)

今年夏天還在擔心自己眼妝會暈成恐怖熊貓眼嗎?不用素顏上陣也能保留眼妝獨特的魅力,這就快根據日常妝容來挑選合適的眼線液與睫毛膏顏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