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髮質都是洗護出來的~可愛小粉瓶拯救稻草頭危機!愛染燙的女孩想養成仙女柔順髮必收呀~

1 / 1

好不容易花大錢染了自己的「命定髮色」,或是燙了歐逆般仙氣爆棚的大波浪捲,卻無奈自己洗髮保養不足,只能眼睜睜看著美美秀髮逐漸變成乾枯的稻草!!難道一切都只能全部砍掉重練了嗎?好不容易留這麼長的頭髮,誰捨得一口氣剪掉呀~身為常常染燙的長髮女孩怎能讓自己秀髮爛炸呢?就用網美們狂推的Plantur21粉紅瓶,照顧頭皮到每一絲秀髮,給到滿滿活力!還能解決生活壓力過大產生的斷髮問題,這下可以開心安排各種染燙造型啦~

仙女怎能忍受頭髮亂糟糟!高顏值小粉瓶解決多年稻草危機~

都說頭髮是女孩的第二生命,且台灣女孩大多喜歡將頭髮留得很長,所以不僅在造型上得好好打理自己,更別忘了將洗護保養一次安排上,才不會讓秀髮變得乾枯無生氣啊~

有些女孩可能會想問自己明明不常染燙做造型,為何髮質還是很糟糕,或是剪斷後一直留不長呢?另一個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過大,或是有節食和熬夜等習慣,也是會影響到頭髮健康呢!所以不管是染燙愛做造型的女孩,或是想留長頭髮的女孩,都得好好重視頭皮保養,日常洗護這些不可miss掉的重要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秀髮恢復原有的光澤與健康,才注意到最近在IG上經常看到許多網美們都在分享Plantur21粉紅瓶,一開始小編也是被粉嫩的高顏值給吸引,了解後才發現到Plantur21不僅有著超美的包裝設計,洗髮露含有獨特咖啡因複合物,不僅可以強健秀髮、改善髮絲的健康狀況,且粉紅瓶中不含有矽靈,能改善髮值達到健康的完美狀態。洗淨秀髮時,內含珍貴的微量營養素甚至還有添加水解角蛋白,提供髮根所需要的能量來強化秀髮,養護髮根與髮絲,讓每次撥弄秀髮時都美到不行!

這粉粉的包裝實在太懂少女心了吧!洗髮露+護髮素一組放在浴室時更會被這兩罐粉色包裝給療癒到耶~

沒想到~~Plantur21 Pink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不只瓶身是粉色的,就連擠出來的洗髮露也是粉紅色!!天呀~這細節未免太犯規了吧~這完全是少女洗髮時最療癒的神助手。粉嫩洗髮露中添加了咖啡因複合物,當洗髮時記得讓泡沫在頭皮多停留2分鐘,讓髮根可以補充到營養,藉此延長自己長髮的生命週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種讚讚功效都非常值得女孩們入坑耶!且洗髮露是溫和無矽靈成分,更不用擔心洗完會毛躁不順!搭配清新的花香味道不刺激,內外兼具的粉紅瓶讓人一用直接被圈粉~

洗淨秀髮後整頭清爽無負擔,接著要進行護髮保養啦!Plantur21 Pink營養護髮素只要短短30秒就能撫平毛鱗片達到修護的柔順效果,且是綿密的乳霜質地非常好沖洗,特別是在吹完頭髮後可以感受到頭髮變得澎鬆不容易扁塌,而且整個人還散發著自然花香味,讓人有種自己剛從髮廊做完造型的效果耶!

難怪經常做染燙造型的網美們都在推薦粉紅瓶!因為對於長髮女孩來說,要找到一組合適且好用的洗護產品實在太困難了~有了結合顏值與功效的Plantur21 Pink粉紅瓶組合,超輕鬆維持女孩們的美麗長髮!快快跟上網美們愛用的粉紅瓶,讓自己的秀髮隨時保持在充滿光澤的完美狀態吧!

 

收下絕美粉紅瓶>>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