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個十片沒有問題!高CP值「保濕面膜推薦」Top10,夏日保養絕對必備!

1 / 1

敷面膜是日常保養中方便,又能快速將精華液鎖住在皮膚內的保養品,其中保濕面膜是蠻多人的選擇,尤其又要到了夏天,今天小編這邊推薦大家高CP值的10款保濕面膜,平價好用之外,只能說囤個10片、20片都沒問題啦!也有不少MIT台灣製造的面膜,想支持一下台灣製產品就是現在啦~

保濕面膜推薦1.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厚度適中,親膚服貼不會亂跑移動,結合三重玻尿酸配方以及高純度的玻尿酸能充分浸透肌膚底層,加上長效鎖水的保濕功能,敷完後皮膚像是喝飽水般透亮,滋潤度很夠,適合冬天使用。

保濕面膜推薦2.Saborino 早安面膜

日本Saborino早安面膜出了很多系列,像是莓果、奇異果等各有不同功效,抽取式面膜對於懶人來說很方便,號稱一張僅敷60秒就能完成洗臉、保養,其中最經典的黃色包裝有淡淡柑橘香,冰冰涼涼的味道早上敷一整個醒腦到不行!

保濕面膜推薦3.專科完美彈潤水嫩面膜

富含蜂王漿萃取及Q10,還有雙重玻尿酸,蜂王漿萃取具有深層滋潤效果,給予肌膚進行補水、Q10讓肌膚提升彈潤,敷完後的保濕感讓皮膚呈現透亮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面膜推薦4.晶碩 PMPC透明凝膠保濕面膜

有戴隱形眼鏡的女孩一定對晶碩不陌生,他們家也加入面膜市場這塊大餅!注入PMPC保濕因子,材質採用滲透率超強的天然海藻多醣體製成,強調能給予兩倍玻尿酸的超保濕感,對於換季導致乾燥的肌膚超有感!

保濕面膜推薦5.豐台灣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身為MIT系列的豐台灣面膜,不僅價格佛心,品質也不輸給日韓面膜,其中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精華很多但面膜拿出來不會滴,可見面膜紙的吸附能力強,另外敷完整個皮膚像是吸飽水般,嫩嫩的感覺摸起來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面膜推薦6.TTM提提研 黑面膜系列

提提研黑面膜系列採用較厚的面膜紙,但不用擔心太厚會容易乾掉,精華液還是能吸住面膜紙,藍色保濕款敷完後輕拍吸收,清爽不黏膩,乾燥肌夏天用也沒負擔!

保濕面膜推薦7.Neogence霓淨思 高效零觸感面膜

採用「零觸感太空棉」讓面膜輕薄度和細緻度都大幅提升,布膜觸感柔軟,覆滿28ML高效精華,敷在臉上不怕滴滴答答,滿滿精華液敷完後按摩能滲透肌膚,想急救一下膚況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片。

保濕面膜推薦8.Dr.WU 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台灣醫美保養品牌DR.WU,面膜紙使用輕盈絲綢,清透服貼,完整吸收豐富保濕精華,親膚性佳,敷上臉的效果超級服貼,鼻翼眼周都能乖乖躺平,不放過任何死角注入滿滿精華!全成分無添加酒精、香精,敏弱肌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面膜推薦9.森田藥粧 高保濕菁華露面膜

森田藥粧的保濕面膜中最出名的一款,含多重保濕成分,另外加入維生素B5防止肌膚粗糙、乾燥,不僅保濕,還添加維生素E防止肌膚老化,面膜用一張珍珠紙當作與面膜的區隔,方便取下敷,面膜紙厚度適中,敷後能感受精華在臉上,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保濕面膜推薦10.我的心機 高效安瓶EX保濕補水面膜

我的心機推出的安瓶系列,主打使用一張面膜就能擁有用安瓶的效果般保濕滋潤,運用了11種植萃+2種美容油+凝乳滲透的三型配方,給於肌膚高效濃縮營養,面膜用網紗作為隔閡,方便取下,安瓶面膜有一股草本植萃的香味,敷起來意外療癒~

除了日常基礎保養之外,敷面膜也能加強保濕鎖水,夏天敷冰冰涼涼的感覺還能消暑,但提醒大家不用天天敷,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膚質適合哪種保養才能對症下藥。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indybaby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DRWU #MIT面膜 #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推薦 #我的心機 #提提研 #晶碩面膜 #森田藥妝 #聖克萊爾 #豐台灣 #霓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