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畫出「透明溫柔眼妝」?跟著這兩個日本姊姊畫就對了!0技巧帶上你的雙手就能學會

1 / 1

「透明感」、「自然」、「清新」,這幾個詞最近頻繁的出現在日系彩妝的point中,在眼妝的部分比起強烈的顏色更強調自然的光澤感,呈現出來的妝容可說是自然又有神,今天要來介紹兩位好會化妝的日本姊姊,有在追求櫻花妹妝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石田一帆 IG帳號:ishidakazuho 

首先是這位石田一帆,她常常用小短片的方式示範妝容。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最常使用的上妝工具就是雙手,一目了然的簡單步驟讓人學不會也難啊!

不論是什麼產品,都會先在鏡頭前讓大家知道,也會在文中將品名色號標示清楚,也會有產品心得等等,看得懂日文的人可以去瞧瞧詳細內容,看不懂的人也能透過小影片學到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彩妝保養外,她也常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生活唷!

山口夏実 IG帳號:natsumi19910625 

再來是這位山口夏実,常常分享眼妝的她本身就是位美容師。

以四格分割照片將眼睛不同的角度及產品一起呈現,比起步驟好像比較常針對產品分享心得。

除了彩妝外,也會分享整理頭髮的方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少不了最新戰利品的分享啦。

 

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即使看不懂日文但看著兩位的照片及影片也是讓編輯獲益良多啊~~最近好像也漸漸愛上這種自然卻還是偷偷變得更美的妝感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先動手按下追蹤再說!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彩妝 #日本 #日本女孩 #日系 #櫻花妹 #櫻花妹眼妝 #漂亮 #漂亮精選 #眼妝 #透明感 #透明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