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盤點「ZARA八款香水」必買,學生、小資也可入的高級香!

1 / 1

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的衣服價格不昂貴又有質感,每個女孩的櫃子少說也會有一兩件他們家的商品,而除了衣服之外,ZARA推出的香水價格親民、香味選擇性多樣,滿足各種女孩們的需求,這次整理出8款ZARA必買香水,想蛻變成氣質優雅的女人或是甜美可愛的鄰家女孩,用這些香水為自己的氣質穿上美麗衣裳吧!

zara香水1. FEMME

喜歡寶寶香味的女孩,誠摯推薦大家試聞這支奶香寶寶FEMME香水,帶點軟萌的奶香味,聞起來超級療癒,以牡丹、麝香、香草為基調,噴在身像是剛洗完澡或是洗淨好的衣物氣味,宜人無害的氣息激起男性的保護慾,堪稱約會香首選!這支包裝是採用純白瓷瓶身,跟香氣本身一樣簡約清新。

zara香水2. pink flambe

甜甜的果香不濃烈刺鼻,融合荔枝、梨子、柑橘和果仁的香味,適合大學生、小女孩使用,另外也很適合噴在日常織物上,穿上後自帶香氣讓人不回頭都難,唯一小缺點是留在身上的香味不長,但沾附在衣物上的氣味可以長達8小時,瓶身是可愛夢幻的粉色調,擺在化妝桌上看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呢!

zara香水3. nude bouquet

zara這支香水有媲美miss dior花樣迪奧淡香水的香氣,味道是走清新花香,香調是佛手柑、荷花、金銀花、茉莉花、香草,比起DIOR的味道還要來的淡也沒那麼持久,但因為價錢落差,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感受還是有差,整體感受如沐浴在花園般,香氣宜人,完全呈現出典雅精緻的女性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香水4. white jasmine

WHITE JASMINE是花香調香水,融合茉莉花、桃子、金銀花、麝香,透明瓶身加上薄荷綠點綴,充滿夏日沁涼感,清香的茉莉花讓女人舉手投足充滿魅力,是個能展現出女性溫柔撫媚的香味,適合跟男友吃飯、約會使用。

(圖片來源:@是啾咪呀~

(圖片來源: @ 老方

zara香水5. zara emotions – Vetiver Pamplemousse

ZARA攜手跟Jo Malone合作的系列,官網形容它「一件散發著柑橘香味的白色棉質襯衫,是每天優選的裝飾」,清淡的乾燥香根草與香甜的橙香、葡萄柚交織出平易近人的香氣,味道清香男女都試用,尤其是香根草迷人的舒適的輕盈味道,在夏天噴一點都不會有負擔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 @草莓豆沙可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香水6. zara emotions – Fleur De Patchouli

ZARA跟Jo Malone CBE女士首度合作推出的系列,共有8款特殊氣味,每個味道皆有迷人的個性與故事,其中Fleur De Patchouli香調是牡丹、廣藿香、癒創木交織出木質調的中性香氣,融入牡丹調和木質香的烈感,聞起來溫暖撩人,氣味濃郁適合蕭瑟的秋冬使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 @小南瓜

zara香水7. Twilight mauve

ZARA這個系列有著吸睛的陶瓷瓶身加上baby玫瑰粉色系光用看的就超討喜,香味靈感來自姊妹淘相聚的歡笑時光,讓人一聞到此氣息,腦海就能憶起夏日之夜在海邊盡情歡笑的美好回憶,前味是蘋果、百香果、西瓜、紫羅蘭、中味:小蒼蘭、鳶尾花、金銀花、牡丹,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香,其中最令人心動的就是這系列價格五百有找,根本是學生黨的救星!

 (圖片來源:@bbing98

zara香水8. zara lightly bloom淡香水

ZARA熱銷淡香之一lightly bloom以麝香為基調,搭配牡丹與荷花,襯托出女性優雅氣質,網路上有人稱這這款是Gucci Bloom的平價代替款,濃郁的花香與麝香融合,香氣縈繞於身,是款精緻舒適的淡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 @太了個陽

ZARA香水價位佛心,外加瓶身也都做得很有質感,雖然味道跟價位高的香水有差,但對於預算沒那麼多的學生黨、小資族來說算是CP值頗高的香水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Fleur De Patchouli #hude bouqet #lightly bloom #pink flambe #Twilight mauve #Vetiver Pamplemousse #white jamine #ZARA #Zara Emotions #ZARA FEMME #ZARA香水 #妝漂亮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