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顯白髮色推薦!經典不敗「奶茶亞麻棕」透明微霧超有質感!

1 / 1

到了春夏就想要擺脫沈重感,染一頭輕盈又清爽的髮色~但又不想要太過突兀,又怕染太淺布丁頭長出來會很明顯!那就一定要試試超顯白的「奶茶亞麻棕」髮色~不挑敷膚色,無論你是白肌、黃肌還是皮膚顏色比較健康的女孩,通通都可以,染完瞬間提亮膚色,氣質跟著upup!想知道今夏必染的髮色,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 2021網友熱推!高質感「霧面流行髮色」特輯,低調透明感超有魅力!

在亞麻色調中融合奶茶色調,因此褪色之後也不會變成可怕的台妹金!奶茶色是近期髮型師在調配染劑時,很喜歡加入的元素之一~原因是奶茶色是屬於米色系,而米色系會帶有透明度,會讓肌膚看起來更顯白!尤其在黃皮膚身上,更是白了兩階啊~

👉🏻 2021髮型趨勢:10款挑染顏色推薦,短髮、中長髮、長髮都能輕鬆打造質感髮色!

這個髮色可以漂或不漂,不漂的話棕色調會更明顯,顏色也不會這麼明顯,但質感度依然不減,不想傷害髮質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染不出漂亮的奶茶棕髮色~如果褪色過,就會讓奶霧感更明顯,透明度也會大大提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瘦換髮型就好!盤點8款「顯瘦髮色」推薦,讓你一秒瘦2KG!

這個髮色根本是驚喜包~在不同光源下,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在室內不會太過淺,因此學生或是上班族染也不會太顯眼;在室外就會讓髮色散發淡淡的光澤,隨著身體的移動,髮絲也會透出漂亮的奶茶色,這麼完美的髮色,今夏必染啊!

👉🏻2021 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大家可能會擔心染這種偏淺的髮色,髮質會不會看起來很毛躁?但其實不需要擔心~因為帶有棕色結合奶茶的米色調,因此染出來的髮色不是普通的淺髮,而是帶有灰霧感的質感髮色!通常這種帶有霧感的髮色,染出來髮質反而會比沒有染的時候看起來更好喔~

👉🏻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個髮色,有沒有立即想去預約染髮呀~編輯自己很推薦給想嘗試染淺一點髮色的女孩,不會太過突兀,又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想要換個新氣象,不如就從換髮色開始!

撰文編輯#Chia

#奶茶雅麻棕 #妝漂亮 #顯白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