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面唇膏請退下!這種bringbring閃亮唇膏才是一絕!趁著換季來選個色為春天開啟序幕吧~~

1 / 1

 

微光閃閃的唇就是令人忍不住心動的小心機!

霧面唇也流行好一大陣子啦,不過話說,隨著春天來臨還頂著乾巴巴的霧面唇妝實在不應景~~對於春天的印象就該是粉粉嫩嫩、最好還能如盛花般明亮綻放!帶點珠光感的唇彩,就是今年春妝一大重點啦!

#霧面唇已不流行、換上閃閃珠光唇才是霸主

擦膩了霧面,正是時候讓珠光亮相啦~像是日妞也很常使用這種閃亮亮單品,不只眼影、連唇彩也要帶點這種閃亮因子才行啊!

熱銷品再推新色!直接撂倒一大票女子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跟小編一樣看到唇膏就忍不住滑手的女孩,唇膏的部分就交給開架處理,大肆購買也不怕錢包失守!像是最近開架品牌media媚點又推新色啦!晶透唇膏系列夠滋潤閃亮、又不會太張揚的妝效早就大擄人心,持續熱銷還推新色號,當然要來試色一下~

實際上色的珠光感不只幫助顯色、更是讓雙唇擁有豐潤感的一大助手啊~~沒有厚重妝感,反而多了份「天然唇妝感」,唇膏色與原本唇色巧妙結合,一支就能解決唇膏、唇蜜,ㄉㄨㄞ ㄉㄨㄞ美唇沒什麼技巧,一筆滑順簡單達成!

media媚點兩款新色號,帶點橘紅的「OR-05」適合走自然妝感路線的女孩,而另一色典雅粉色調的「PK-07」則是好感女孩唇膏軍裡必收重點!不只薄擦好氣色、遇到重要場合拿來厚擦又能展現hot pink時尚唇!這種一支當兩支用的高CP唇膏軍,說什麼也要來一支啊!

不只如此,晶透唇膏還添加了玻尿酸、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塗抹時水嫩滑順不卡唇關鍵就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老被男友嫌棄唇膏過顯色的女孩們,下次約會不妨試試看媚點這款晶透唇膏,讓若有似無的唇彩就這麼悄悄走進男子的心裏吧~(話說這款滋潤又好卸完全可以大擦!)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