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迷注意!Jo Malone London全新限量「英倫果醬市集」,復古優雅瓶身×初夏迷人香氣,光買來蒐藏就超值!

1 / 1

小編之前在跟姊妹聊天時,發現幾乎每個人第一瓶入手的香水都是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不只香氣經典好聞、包裝也美的不可思議,就連拿來送禮都是面子直加10000分!這一次Jo Malone London又再次放火狂燒香水控,全新英倫果醬市集系列,不管是香氣還是包裝設計都讓人一秒直奔熱鬧陽光的英式鄉村市集,心情、感官瞬間被治癒!而且又是限量的,不收個至少一兩瓶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

英倫果醬盛宴開市!復古鄉村果醬限定包裝美翻天,香水迷的收藏慾全被激起啦~

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每次只要看到顏值高的東西,不管是彩妝還是生活雜物,通通都想打包帶走,要激起女孩的收藏慾就是這麼簡單(笑)香水控當然更是!各式各樣的香水都想搜刮一輪,遇見極美的包裝更不可能輕易放過,更別說祭出「限量」兩個字,絕對、必須馬上掏錢把它收回家!

這次Jo Malone London新推出的英倫果醬市集系列,就是那種看一眼就能直接爆擊心藏的高顏值包裝!以懷舊復古的英式傳統市集為靈感概念,不光是氣味、連設計都滿佈著小巧思~將鄉村傳統果醬容器的細節設計成獨特的復古圓弧瓶身,看著它彷彿一秒就來到陽光普照的鄉村市集裡,一場復古的英式盛宴就在眼前展開,鮮豔的旗子在空中飛呀飛的像在與大家同樂、傳統自製果醬擺在藍格紋桌巾上等著被好好享用~熱鬧的氣息、夏日的香味通通瀰漫在這一罐果醬香水的周圍,讓人情不自禁好想擁有它!

除了萌到不行的可愛瓶身外,另外也有質感超好的藍色圖騰鐵製禮盒和花紋限定禮盒包裝,不僅復古感超到位,還充滿著夏日慶典的熱鬧氛圍,搭配緞帶後精緻感再加乘,美得超像藝術品呀~不管是自己蒐藏還是送禮都超可以!每天出門前噴一噴、回家再看到它,都覺得自己眼光實在太好,完全收中心坎裡了啦!

一秒置身陽光夏日的溫暖氣息中~5款極具英倫氣息氛圍的果醬香水,完全逼人選擇障礙發作呀!

不過說到底,香味當然才是英倫果醬市集的重頭戲!美好的盛典就在這五款屬於夏日的氣息間展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循著瀰漫在空氣中的香味,來探索不同的英倫香氛樂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子果醬香水

走在傳統市集裡隨處可見的橘子果醬,在這次英倫系列中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一瓶!噴上它彷彿瞬間就能聞到橙皮在火爐上慢火墩煮散發出的香氣,活潑熱情的甜味中帶著一絲絲苦澀,加上天然大黃的陪襯,柔柔軟軟的木質香調讓人不知不覺超陶醉!可以說是夏日的經典氣息,在陽光下閃著金色的光,展現無人能敵的優雅和活力~

#玫瑰果醬香水

讓人一秒戀愛的玫瑰花果醬香,和一般純玫瑰花香不太相同,噴上身的瞬間,就好像包覆著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的誘人果凍擺在眼前,一口吃下不只嚐到淡淡玫瑰味,還有蜜釀花蜜的香甜、綠葉羅勒的清新及多汁荔枝的飽滿,再糅合著白麝香溫柔的氣息,交織出迷人的清甜花香~和男友或曖昧對象約會時特別適合,保證對方在妳出現的那一瞬間心就噗通跳不停!

#英倫大黃果醬香水

英國夏日市集中常見的大黃,是英國人製作午茶甜派時必備的材料之一,明亮的粉紅色根莖展現了它的大方與獨特,香濃撲鼻又多汁的氣味正如它給人的印象,為這款香水帶來獨特的初調氣息~與美味的甜橙和優雅的雪松木及白麝香調合後,讓果香調更鮮明更豐沛,帶有清新的檸檬香氣,活力感十足,讓人回味不已~香水控必須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骨木花果醬香水

小編心中的甜美女孩氣味首選就是它!噴一下彷彿鼻間被新鮮摘採的接骨木花蕾香氣溫柔包覆著,在萬里無雲的早晨樹籬中,迷人嬌小的白色花朵用盡全力的盛放,與酸甜醋栗佛手柑等夏日乾果一同散發出柔和甜美的花香,軟軟柔柔的極具魅力~是一款女孩絕對會超愛的經典可愛甜香!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

濃郁酸甜的黑莓子汁和新鮮採集的月桂葉,與木質氣息相互糅合,勾勒出童年記憶中採集黑莓子的樂趣回憶,大概就是這款香水給人的印象了~綠意盎然又充滿活力的香氛氣息,呼應著溫暖的夏日與陽光,就像回到童趣歡樂的時光中,一秒勾起難忘的回憶~怎麼聞都不會膩的百搭日常款,女孩絕對要擁有,跟男朋友一起噴也非常可以!

一次看完五款,女孩們是不是心癢到不行了呢?這次Jo Malone London推出的英倫果醬市集系列真的是香水界的盛事,沒收到絕對會後悔!想必大家一定都想敲碗何時開賣,小編馬上來報告!全系列共五種香味,一瓶30ml售價是$2,700元,5/1馬上就要限量登場,務必設好鬧鐘手刀衝去搶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