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噴香水也能洗出大牌同款香!不只沐浴露香味選項超多,小資入手混香打造出多樣香氛魅力啊!

1 / 1

都說精緻女孩身上帶有香香的味道,但是想要全身都自帶香味,其實不用花大錢買香水噴全身呀!只要get到最近超夯的香水沐浴露,輕鬆洗出各種大牌同款香水的香味,不僅味道超級自然,還可以跟洗髮露的香味做混合搭配,洗出多種香味層次感,透過沐浴時光打造出撩人的女神香~

 

今晚想要被哪種香味圍繞?每款都洗得出大牌同款香水味,聞了秒著迷想全入手啊~

比起噴香水,利用沐浴露將香味圍繞全身才是真正的女孩小心機!小編最近剛入手了Farcent 香水胺基酸沐浴露,不僅瓶身精緻透亮的像是香水瓶,各種味道更神似大家熟悉的專櫃大牌香水味道呢!加上價格小資非常好入手,即使全組包下也不心疼,每天晚上都可以選擇不同香味,就讓小編來一一介紹哪幾款必推且必入手的香味吧。

#同名花語

這瓶同名花語洗出來的香味,完全是C牌的經典香水味啊!前調帶有清新的花香調,特別是清甜可人的鈴蘭與玫瑰交融出柔和的花香,如鮮花般的自然香味,洗完整個人就像置身在花園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我星夜

如果女孩喜歡味道偏濃郁的花香調,這瓶真我星夜絕對是你的菜!味道神似D牌經典香水,前調是盛夏的柑橘味,接續著中、後味帶到茉莉、伊蘭、麝香……等多層次的香調,超有質感的濃郁花香味,自帶高貴迷人的優雅形象!

#微醺小蒼蘭

提到人手一瓶的香水代表絕對會想起小蒼蘭,想要讓這股男女都愛的中性果香環繞全身,一定要收下微醺小蒼蘭味,由梨子果香味與微醺感的小蒼蘭香交織而成,甜而不膩的香氣更是給人知性典雅美。

#絲絨玫瑰與烏木

最後是帶有點成熟韻味的絲絨玫瑰與烏木是2021新香型,選用大馬士革玫瑰為基底,並用味道沈穩的烏木薰香味來提點,襯托出高質感的沐浴香,非常適合與心儀對象曖昧時攻下他的撩男香,這種帶點強勢的魅力香著實令人難以抗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四罐沐浴露請一定要列入購買清單,而Farcent香水系列還有推出各種大牌同款香水味,你絕對能在其中找到你的命定香味。更不用說滿滿高C/P值,使得女孩們免花大錢就能讓整身都充滿質感的香味!聞完一輪後小編實在恨不得將全部都帶回家,每天依照心情與穿搭換上不同的香味呢~

 

不僅沐浴乳露讓身體散發迷人香,混搭洗髮精讓你從頭都腳都超香~

就像香水可以透過混搭、疊香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的魅力,Farcent香水系列的沐浴露與洗髮露也能進行mix搭配,利用不同的香味調和出專屬自己迷人香氣,不僅在撩髮時香到擁有高回頭率,全身的香氣更帶有精緻女孩的細節與心機。

相信女孩們也從中挑選到自己合適或是喜歡的香味了吧?比起花錢買香水,不如透過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與Farcent香水奇蹟洗髮露來調出持久適中的自然香味,還能隨意調配出專屬自己的味道呢!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立即購>>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香氛 #MeTime #不同女孩帶入不同香氛 #洗沐不同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