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貼到跟臉融為一體,IG狂燒最強面膜就是它!彈力光澤、柔嫩蘋果肌超有感,網美化妝台必備品!

1 / 2

自從國內旅遊盛行,真的好適合揪閨蜜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就算是兩天一夜到海邊走走或是上山露營,都覺得好療癒!每次準備行李最重要的就是保養品,沒有彩妝品還不要緊,但身為愛美的女生怎麼可以一天不保養呢~沒想到小編跟姊妹行李箱一打開,不約而同的都準備了這款面膜,既保濕又能修護肌膚,就算吹一整晚冷氣早上起來也依然水嫩嫩!

短短一年半人手一片面膜到底有多神!保濕、修護、抗老…用過才懂差異~

出門旅遊保養中小編一定會攜帶面膜,玩了一整天敷上面膜可以省去很多保養步驟,簡直是懶人的福音!一片聚光燈面膜就等於用了30片普通面膜以及18支安瓶精華,好用到網紅瘋狂在IG上洗版,不只保濕程度好到沒話說~原本乾燥蠟黃、熬夜暗沉的臉喝飽水分,敷完隔天就能恢復水光感嫩肌膚,連姊妹看到都搶著晚上要一起敷,用過就知道超有感啦!

之所以短短一年半幾乎人手必備這款面膜,用過的人都大推,就是完美5D無縫切線設計,讓女孩們敷上可以零死角跟臉部線條吻合,超級服貼完全跟臉融為一體的感覺~不像傳統面膜紙用起來容易跑空氣進去,沒辦法完全貼合,用起來就會很阿雜~更厲害的是極地雪絨花、蜂王乳、錦葵等6大精粹成分,敷面膜不需要糾結該敷哪片,保濕、美白、抗老一片就通通搞定~連敏感、長痘痘、酒糟肌都可以使用,在雷射術後加強保濕更是一絕,就像在臉上打上一盞聚光燈,一片抵掉瓶瓶罐罐!

夏天保養缺一不可~愛潛水、運動的自然系女孩一定要收,讓妳保養省時又快速

夏天愛跑戶外活動不論是潛水、露營的自然系女孩,都要更加注意保養避免太陽、海水的對肌膚的傷害。清潔就是保養的第一步,將臉上的髒汙排除才能讓後須保養品吸收進去,很多女孩都會購買便宜又大罐的洗面乳,覺得可以用很久,但清潔力太強會導致皮脂層的水分蒸發出去,臉變得又乾又緊,簡直就像拿菜瓜布傷害小臉蛋啊!自從小編用到聚光深深淨化洗顏露就深深愛上,無添加皂鹼因此不會破壞皮脂腺,細緻的泡泡一樣可以深入清潔乾淨~且無添加酒精刺激、無礦物油、無色素用起來就是放心,讓肌膚維持油水的平衡,成分加入金箔、魯冰花、膠原花瓣以及檀香,淡淡的香氣用起來也很療癒,連包裝都美得不像話,放在浴室還以為是高級香水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天一夜小旅行、露營登山都會只會攜帶隨身包背了就出發,裝備就是越輕便越好,每次要取捨要帶哪罐保養品時都很心痛!聚光燈膠囊讓你不需要再做選擇,擦一顆就足夠連日夜保養都幫你想好,將53胜肽、玫瑰果油等九大精萃油濃縮在一顆精華裡,分子變小可以快速滲透皮膚底層。白天就喜歡不黏膩且吸收快的質地,後續上妝更服貼,古銅金色的白羽毛膠囊就可以保濕鎖水,身為油肌又熬夜長痘痘的小編使用起來改善許多,連男友都可以一起保養!

下班後累了一整天真的會懶惰上保養品,但只要花3分鐘使用玫瑰金色的黑羽毛,可以將節省的時間拿去追劇。黑羽毛液態油類可以按摩進全臉,幫助肌膚修護、抗老,夏天吹整晚冷氣也不擔心隔天起來臉頰會有乾澀、脫皮,季節交替的時候絕對不能少~每次旅行帶上幾顆超方便,行李箱多出來的空間還能多帶幾件美美的衣服!

聚光燈受到大家的喜愛,就是因為創辦人蔡格以親身經驗作研發,她曾經吃了20年的抗生素卻依然治療不好自己的皮膚狀況,慘痛的經驗讓她想以最天然的保養品幫助女生們找回自信。因此痘痘、粉刺、敏感、痘疤膚況有困擾的女孩,都能透過聚光燈漸漸改善,重回光滑的肌膚~今年7/8還要再高雄林皇宮舉辦2周年慶,有興趣的女孩可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