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玄玄保養秘訣大公開,絕對要筆記!想維持少女般的Q彈滑嫩,這樣做才超有感!

1 / 1

曾玄玄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從少女到媽咪的曾玄玄,連在孕期都能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無論是鏡頭前後一貫的水潤透亮,還是身材體態都依然完美無瑕,究竟曾玄玄的保養秘訣是什麼呢?就讓走過不少冤枉路的小編告訴你吧!保養的關鍵就是這幾顆在網紅圈無人不知的白色膠囊!不僅幫大家每天輕鬆補充膠原蛋白,還能讓你跟曾玄玄一樣無時無刻都自帶女神氣場~ 想知道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到底有什麼神奇魅力,就快往下看吧!

隨著曾玄玄定期補充「燕窩膠原蛋白」,讓惱人的煩惱消失~加倍青春手到擒來

妳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每天清潔卸妝後勤奮地擦保養品,但鏡子裡的自己還是黯淡無光、氣色不好,甚至女生最怕明明好好的保養完,化妝的時候卻還是乾乾的不完美,明明就還很年輕,但視覺卻超齡老態?!反觀二寶媽咪的曾玄玄,卻能夠輕鬆維持吹彈可破的膨彈好氣色,依然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沒有及早開始內在的保養,玄玄告訴大家,只擦保養品不夠的,吃的保養也是維持美麗的關鍵,每天補充膠原蛋白才可能由裡美到外唷~原來小編的保養程序就是少了這一步阿(哭~)

曾玄玄自己小小透露,她第一胎剛生完的時候,新手媽媽全心照顧Neri,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自己,此時才深刻了解流失膠原蛋白的後果。 也是剛好在這個時候遇到了老行家的「燕窩膠原蛋白」!

產後到現在玄玄每天早晚各三顆,一個月不用三十元就能輕鬆補充足夠的養份,而且老行家的成分單純天然,擁有日本水解魚膠原蛋白及燕窩,沒錯~就是那個珍貴的燕窩啊!兩種美麗精華讓身體一次擁有,簡單方便養出凍齡好氣色,怎能不試試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行家打破膠原蛋白的印象,無味膠囊讓你輕鬆養出水潤透亮~

其實小編嘗試了很多品牌的膠原蛋白,每次都覺得它們的味道很重,而有些膠原蛋白為了讓膠原蛋白更好入口,會選擇加入香料、或是再製成錠狀,但是其實吃進去肚子裡的,除了膠原蛋白,還有其他不必要的成分。但是老行家的 「燕窩膠原蛋白」 除了一點腥味都沒有,為了讓消費者更安心的食用,成分簡單純粹,只有加入膠原蛋白與燕窩,沒有額外添加多餘成分;選用膠囊劑型,包裹著膠原蛋白與燕窩,隨時都能夠做到美妍補給,無腥味、好入口、又沒有負擔,一口就能將養分迅速補充!尤其分子小、好吸收的特性,讓大家自然養出女神光、節省更多保養時間!

玄玄貼心的提醒大家,膠原蛋白不是補充「多少」,而是補充「多久」,持續使用才能真正的看到保養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玄最放心、最簡單、又最有感的保養方式就是定期補充老行家的「燕窩膠原蛋白」!孕婦、少女都能安心享受~ 想要素顏依然美美的出門,更要實際使用看看,讓你每天煥發出由內而外的健康光采,千萬不要像小編一樣仗著年輕就吃漂亮的老本啊~~膠原蛋白流失可是比任何人都還無情!而且是不知不覺中就消失殆盡!

趕快入手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