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瑕疵的神級保養!Dr.Cink最強「液態飛梭雷射」溫和護膚超驚艷,淨痘、趕走粉刺林好用到掃貨,發光嫩肌全靠它

1 / 2

女生真的永遠在跟時間賽跑,年紀輕輕就有粗毛孔、充滿黑粉刺的草莓鼻跟大痘痘,看起來超NG~~就算五官再好看也會瞬間變成普妹!誰也跟小編一樣每次看韓劇都好羨慕女主角,光滑透亮宛如水煮蛋的肌膚,到底該如何拯救自己的爛皮!終於找到不用超長恢復期,也能終結肌膚瑕疵問題的「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暱稱「急速淨化紅光瓶」! 自從用過以後膚況也穩定很多,還常常被同事懷疑是不是跑去做臉了呢!

粗毛孔×黑粉刺×大痘痘遠離你!漸進式煥膚有感到爆,還你一張光滑透亮小臉蛋

粗毛孔、黑粉刺或是大痘痘都是女生一生的天敵,尤其長在臉上真的很明顯,常常妝感越遮越厚都要變面具臉了!為了有效緩解讓人困擾的情況,就派急速淨化紅光瓶來解救你的膚況,Dr.Cink達特聖克醫師與藥師團隊耗時2年新推出的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用起來溫和不會過度刺激,將老廢角質代謝更加快速,改善你的粉刺林並防止毛孔堵塞~

很多女孩聽到酸類保養品都會先怯步,或是不曉得該如何使用,但其實挑選溫和的酸類是可以幫助肌膚調理,像是這款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是經過衛福部核可最高標準藥用2%水楊酸。不僅可以淨痘、軟化角質、促進代謝還有縮毛孔等效果,讓黯淡無光的臉恢復生機。小編自從用過酸類保養品肌膚問題都漸漸改善,從爛臉漸進式獲得一張光滑透亮的臉蛋!

即將換季進入夏天肌膚大量出油,總使覺得肌膚又悶又熱,導致肌膚油水失衡、膚色黯沉,晚上保養擦再多都是在表層,真的變好難吸收~用過一段時間後小編發現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就像做了飛梭雷射,可以針對中東大油田、粗大毛孔、青春痘明顯縮小很多,還讓摸起來凸出的閉口粉刺、惱人的黑頭粉刺通通搬家,肌膚困擾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其他酸類保養,這款精華含有3酸、2專利、1微晶,就像保養界的法拉利般快、狠、准地控制住油指、緩解又紅又大的痘痘,淡化臉上色素,用過就知道超有感!

未開賣先引爆討論,ABP從表層到深層都不放過~肌膚巔峰就靠急速淨化紅光瓶!

小編實測過後,終於懂為什麼還沒開賣就引發大家的討論,煥膚精華從肌膚表層到深每一處都不放過,透過10%AHA (杏仁酸)將表層日積月累的角質代謝掉,摸起來粗糙的肌膚也能像是拋光後有亮澤。為了加速中層毛孔縮小,8%PHA(乳糖酸/葡萄糖酸)的成分就扮演重要角色,連乾燥敏感都很適合使用!最後是深層2%高濃度BHA(水楊酸) 讓平時最難處理的皮膚底層疏通,連難纏的痘痘、粉刺都能預防,加了保護傘的作用,膚況一天比一天還水嫩呢~

想要拯救糟糕的膚況,一周建議用2-3次,將臉部清潔乾淨後將臉擦乾,取適量由內而外點擦在需求部位並輕揉加強吸收。可以針對痘痘、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局部加強,再上後續保養品加強保濕,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調整用的次數~

用過一陣子紅光瓶會發現肌膚保濕度提高,就連小細紋也有改善!!! Dr.Cink粉紅微晶發酵素以及超植化能量科技,調整新陳代謝、強化肌膚屏障,對女孩們肌膚友善又天然,肉眼就看的出來瑕疵減少、毛孔也變緊緻,真的好久沒有看過自己柔嫩光亮的臉~

偷偷告訴大家~紅光瓶也是國民老公瘦子E.SO的愛用~瘦子是一個很有”態度”的音樂人,大家有目共睹,且對自己的專輯很認真且有想法,就像Dr.Cink達特聖克在對醫美保養的付出與努力,就是要讓每個人找回最美的自信。下班回家就是要一邊聽著瘦子E.SO的音樂,一邊用Dr.Cink保養,享受最療癒的時刻,讓男神下次見到變美美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肌話題生力軍「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點我

這裡看Dr.Cink達特聖克官網>>點我

 

衛部粧製字第00845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