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私藏沙龍級居家護髮盤點!從小資族到貴婦級18款髮品一次看~在家也能護出亮到外太空髮質!

1 / 1

愛水的女孩一定每幾個月就有一次染燙髮儀式,看到歐膩染了新色又想跟著染,久而久之髮質受損好嚴重,真的好困擾啊~你的苦小編都懂!所以一次盤點了4個居家護髮品牌,從小資族負擔得起的到貴婦等級都整理好~讓你在家天天做spa級沙龍護髮遠離稻草髮~

在家也能享受好萊塢明星級奢華護髮~天使光圈輕鬆get難怪被封為髮品界的愛馬仕!

首先就要為大家介紹一個連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都愛的明星級護髮品牌-ORIBE,這品牌是好萊塢造型師、明星都會指定的髮品品牌!以高奢頂級洗護品牌為名,還被封為髮界的愛馬仕,就知道有多厲害!

#典藏特調系列

看這奢華的黑金瓶身高級感就是經典的典藏特調系列,光擺在化妝台上都馬上增添豪華感,其中造型師們人手一罐的就是鬆感質地噴霧了!

via@roiww

像小編這種細軟髮常常洗完頭都還是看起來很扁塌,這支鬆感質地噴霧更有乾洗髮的功能,能吸附油脂不留餘粉,只要噴在髮根再撥鬆,馬上頭髮澎起來3公分!細軟髮女孩也能打造空氣般慵懶的豐盈look!好用程度創下每69秒就銷售一支的狂賣紀錄,就知道在美髮界有多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roiww

有沒有感覺明明認真護髮但怎麼髮質沒好轉?就是因為紫外線其實就是摧殘我們秀髮的隱形殺手之一~今年ORIBE推出新產品隱形防禦噴霧,可以抗熱跟光防護,在做電棒造型前也可以噴灑在頭髮上,輕盈的防禦噴霧馬上形成隱形斗篷保護我們頭髮還能同時溫和保濕秀髮,太優秀了~

另外還有一罐話題熱度很高的新品「不可一世修護系列」中的奢華菁油,可不是一般髮油,會引發話題就是因為還能用來保養臉部跟身體!

用滴管精準能取出需要的量,嚴選17種天然成分滋養及修護效果的油類,一瓶就能用於全身而且超好吸收,擦在髮尾也沒有油膩厚重感,反而讓頭髮光澤直接亮到自體發光,超療癒的天然香氣更讓編使用後馬上變死忠粉絲,只能說愛了愛了!

#盲從光澤系列

ORIBE旗下有許多不同系列,另一個你必須知道的系列就是盲從光澤系列,從名稱就能知道是護髮控不能錯過的系列了,給追求光澤感髮絲的女孩,只能說這系列不會讓你失望!這系列添加豐富的天然保濕成分還有天然精華油萃取,光用洗髮就能創造超高光澤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盲從光澤香波洗髮露的保濕成分能立即幫髮絲深層補水,洗完馬上把稻草髮趕走了,而且洗起來溫和又清爽,但追求光澤編知道這還不夠,一定要加上盲從光澤瞬護髮膜才行,停留幾分鐘後沖洗,讓保濕成分跟精華油深層修護我們受損髮質,保養完那個光澤度~歐摸!真是小編去沙龍護髮才能看到的天使光呀~在家也能做到好萊塢級護髮!

via@luuuubii

如果懶女孩不想等待護髮時間,請直接入手這支盲從光澤反光保濕霜,頂級免沖洗保養,質地輕盈不油膩,抹在髮梢馬上把毛躁帶走回柔順光澤感!連粗硬髮質都能救~

via@luuuubii

染燙專門戶看這裡!染完韓妞美色不怕出了髮廊就崩壞,守護美色必須收!

每次染完頭髮造型師都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用護色洗髮精!一開始小編也是不聽勸以為那只是話術而已,但發現染的美色過沒多久就褪光光,真的為錢包感到心hen痛!到沙龍直接入手一套護色洗護產品,那就是造型師們都推爆的KERASILK戀色光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alexapeng

#KERASILK戀色光系列

這系列添加珍貴的瓊崖海棠精萃油,幫我們補足髮絲水分跟極佳的修復效果,不怕花大錢染的一頭美髮被我們天天洗頭流失光光,高分子角蛋白能鎖住讓染完髮色3-6週都明亮不褪色!(依個人護髮習慣與髮質受損程度有所不同)

連香氣都使用精品香氛調香,花香氣息洗頭時都是享受~

先用戀色光凝光髮浴能讓我們乾燥的染後髮瞬間保濕滋潤,接下來加入戀色光深層凝光髮膜,能深入滋養潤澤髮絲改善受損問題!

接下來可以用免沖洗的戀色光賦活凝光髮蜜加強修護,輕質油質地不油膩又很好吸收,能撫平日常毛躁讓頭髮柔順度加倍,還能日光防護達7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這三步驟的洗護原本看起來超毛躁的稻草髮得到救贖,連色澤度都直接上升~

via@alexapeng

還有一樣推薦乾洗髮給不愛洗頭的女孩們!戀色光凝光乾洗髮是專為染髮女孩設計的,能吸附髮絲上多餘的油脂,還能延長髮色鮮艷度預防褪色~完全是不愛洗頭女孩的福音呀!

via@alexapeng

不是只護心安!就算不花大錢也能洗護出沙龍等級,小資族必收~

介紹完中高價位的護髮品牌,接下來~小資女孩請注意!這次推薦兩個品牌Goldwell以及KMS,都是在沙龍裡常會看到的品牌,但價錢來說親民許多,讓小資女孩就算不花大錢也能護岀沙龍等級美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ldwell動感系列

via@jiayuanlin

Goldwell是來自德國的髮品品牌,許多沙龍的染劑都是這個牌子,當然看到Goldwell就是品質保證!而染後髮有專門的護色洗髮精,當然燙捲髮也要用專門的才對!動感系列就是專為燙捲髮女孩設計的系列~

via@jiayuanlin

這系列的特點就是能活化捲度同時給予髮絲水潤彈性,頭髮捲度提升之外澎感也增加,同時柔順度與光澤度也提升~香氣還是甜美,聞了很舒服的花果香氣,療癒度超高~

via@jiayuan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感洗髮精能溫和清潔我們頭皮,因為添加牛奶蛋白更能強韌髮絲讓捲度更漂亮,接下來使用動感瞬護髮膜能輕鬆解決髮絲受損問題,讓柔順度跟光澤度大大提升~

via@jiayuanlin

做造型時可以多加一步動感S尤霧,造型時難免會有毛躁問題產生,這瓶噴霧可以抗毛躁還有保濕功能,讓花大錢燙的捲度更完美,完全是捲髮女孩必備!

#Goldwell光感系列

via@yu_chian1006

光感系列就是專為染後髮推出的洗護系列~染後的髮質會比較乾澀,石榴粹取精華能讓染後髮維持鮮豔飽滿的髮色,還能同時修復髮質,鎖住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yu_chian1006

光感系列小編推薦這三步驟,首先先用光感洗髮精清潔頭皮,讓石榴粹取精華深入髮絲裡,把髮色鎖住不褪色!日常護髮就可以用光感瞬護髮膜,一抹就能把毛躁髮帶走,對維持髮色飽和度跟光澤感都很有感!

via@yu_chian1006

還有一款能深層滋養髮質的光感60秒髮膜,只要感受到髮質變差請立即拿出這罐!60秒就讓我們頭髮恢復健康光澤!還不毛躁糾結~

#KMS洗髮皂

via@_lisao3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MS是一家40年經驗的髮品品牌,今年為響應環保推出了一系列洗髮皂,前陣子美髮界也吹起了一陣洗髮皂風潮,為什麼會突然引起大家討論,就是因為將洗髮精做成固態皂體能減少用水與塑料包裝,而且髮皂沒有動物性成分,還高達78%的天然成分萃取,重量還只有洗髮精的 1/4,不管在家使用或出遊攜帶都更方便,誰能不愛上呢!

via@_lisao3o

KMS洗髮皂為不同髮質推出三款不同的洗髮皂,不管你是乾性髮質或是油性髮質都有得挑!

活水洗髮皂專為乾燥髮質設計,蘆薈植萃跟多種維他命能拯救乾枯缺水髮絲,另外細軟扁塌髮適合使用豐盈洗髮皂,尤加利植萃可以增加髮絲篷鬆度,跟細扁髮分手吧~而保健調理柔敏洗髮皂超適合懶妞跟男生,沐浴洗髮一皂到底!而且迷迭香及洋甘菊植萃超溫和,敏感性肌膚都可安心使用~

via@_lisao3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MS將洗髮精瓶中的相同配方用超濃縮的方式放入洗髮皂中,使用起來效果完全不打折外,還能用更久!

而且為了響應環保,還推出可重複利用的洗髮皂盒,讓肥皂放在浴室不受潮還能方便攜帶,出遊、去男友家過夜、連去健身房帶著它不用另外分裝洗髮精,真的太方便啦~

這次一次統整了18樣沙龍等級的居家洗護產品,小編還是要呼籲大家沙龍產品在市面上流通許多水貨,還是要透過官方認證的專業沙龍管道購買才有保障,網路上來路不明的水貨質地各方面都跟正品不一樣,別花了大錢還成冤大頭啦~哪裡買 : 請洽台灣歌薇客服專線02-25181500

ORIBE
典藏特調隱形防禦噴霧(4月新品)175ml /NT$1,440
不可一世奢華菁油(4月新品)50ml / NT$2,040
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 300ml/ NT$1,560
盲從光澤香波洗髮露 250ml/ NT$1,560
盲從光澤瞬護髮膜 200ml/ NT$1,660
盲從光澤反光保濕霜 150ml /NT$1,720
GOLDWELL
光感洗髮精 250ml /NT$560
光感瞬間髮膜 200ml /NT$560
光感60秒髮膜 200ml /NT$800
動感洗髮精 250ml /NT$560
動感瞬間髮膜 200ml /NT$560
動感S尤霧 200ml /NT$580
KERASILK
戀色光凝光髮浴 250ml /NT$800
戀色光深層凝光髮膜 200ml /NT$1,600
戀色光賦活凝光髮蜜 75ml /NT$1,120
戀色光凝光乾洗髮霧 200ml /NT$1,040
KMS
保健調理柔敏洗髮皂(4月新品) 身體/頭髮兩用 75g /NT$720
極致復活素 125ml /NT$1,000

 

#Popmama女力抱發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