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低調的美唇!裸透感「玫瑰杏奶」唇,氣質滿點素顏擦也適合!

1 / 1

出門擦點唇妝只是想要讓整體的氣色變好一些,人看起來也更精神一點,並不想要太過複雜或是鮮豔的顏色,而今天就要介紹這款GA紅管2021春季的新色 #107,帶點溫柔以及優雅氣質的風格,裸色調的玫瑰杏奶色,更是顯白、好氣色,就算是素顏也能輕鬆駕馭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A這款最熱銷、也最有人氣的明星唇彩「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不只是本身特殊的絲絨霧光質地,擦起來妝感非常高級、完美外,顏色上更是出過許多經典中的經典色,包含像是爛番茄色#405、經典紅#400、豆沙色#501等等,都是一推出就造成搶購!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色號 2021新色 #107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2021年春季推出的限定新色 #107,這支以裸調的玫瑰粉中,加入了一點杏奶色,顏色上會更加的自然、貼近好氣色的唇感,是個非常適合日常生活,或是低調一點的場合以及偽素顏時可以作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質地方面偏滋潤不乾,擦起來也非常的好推開、上色,讓整體的妝感更加分,不過也因為這隻#107顏色偏寡淡,所以會稍微的顯唇紋,如果是唇紋較深的女孩們,記得上唇前的打底步驟不能少,這樣才會更精緻好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難得會有這麼自然的裸色,不只在素顏時能夠帶出如此的好氣色,在顯白度上也非常的優秀,不過對於偏黃肌的女孩來說,建議要上點淡妝,這樣效果才會更顯著,如果你也喜歡低調唇感的話,這支GA紅管的#107一定要試試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低調 #偽素顏妝 #唇色推薦 #漂亮 #玫瑰杏奶 #素顏唇妝 #美唇 #美色 #裸色系 #顯白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