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搭最顯白!7款夏天顯白美甲配色,宅在家也能輕鬆畫出美甲師水準!

1 / 1

說到夏天顯白美甲配色,就是要夠繽紛才應景,跳脫秋冬陰鬱的顏色,走五顏六色的夏日節奏,但身為配色苦手,對於夏天顯白美甲配色真的沒概念怎麼辦?該怎麼搭才不顯黑?妝同學今天幫大家整理出7款夏天顯白美甲,照著搭配公式怎麼畫都不會配出醜醜髒髒的美甲啦~

夏天顯白美甲

夏天顯白美甲1.雲彩色系│藍×粉×白

想打造可愛嫩妹風,指尖跳色定番色「藍X粉X白」是不敗款!一抹提升手指亮白感,在大熱天看到這類色彩讓視覺降溫,粉嫩指尖透露出俏皮感,比起只選單色塗顯得單調,三色交錯塗抹讓指彩變得更活潑!

夏天顯白美甲2.布丁牛奶│黃×白

不少人怕黃色顯黑,但如果搭配到對的顏色,能讓黃色大大加分!不僅亮眼顯白襯膚色,元氣感十足,黃X白的配色看似鮮豔但其實不難駕馭,飽和度高、明亮色調清新感UP,夏日指彩提案絕不可少這款顏色啦!

夏天顯白美甲3.跳痛繽紛色│深藍×綠×粉

想來點大膽的搭配,可以試試色階較深與飽和度高的顏色做混搭,神秘深邃的深藍色配上綠、粉顏色意外耐看,時尚感也一秒破表,不怕配出髒髒色彩,想配多色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款,讓指尖散發時尚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顯白美甲4.櫻花粉色系│櫻色

充滿少女粉嫩的櫻花色系顯白效果佳,宛如櫻花盛開般,從指尖就能散發仙氣,流露出優雅洗鍊的女人韻味,是個可愛優雅兼具的顏色。

夏天顯白美甲5.復古深色系│藏青藍×土黃

藏青藍×土黃搭配的質感爆棚,不挑場合平日上班擦也很耐看,整體色調穩重,不濃不艷,低調中帶有高級的貴氣感,不用怕土色調反黑,其實抹上去後意外顯白呢!

夏天顯白美甲6.強烈對比色│紅×藍

對比色強眼很強調個人色彩,利用紅X藍的撞色打造出高調十足的指彩,脫穎日常的粉色、裸色,運用對比跳色塗抹,為指尖換上豔陽下強眼的斑斕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顯白美甲7.果汁凍色│麝香葡萄綠

揮別秋意蕭瑟,夏天綠意盎然的氣息讓大地活潑起來,麝香葡萄綠像是果凍般略帶透透的色調,討喜又不會太花俏,重點是塗起來超顯白,對於黃皮膚的人來說很友善,整體顏色給人活潑、平易近人的氣息,不敢嘗試太強烈色彩的女孩,可以試試這個顏色提升自己的親和力~

配色苦手的你是否在這幾款搭配中找到靈感呢?不妨在家試著做搭配,這樣不僅能省下美甲費用,還能從中找到搭配色彩的樂趣,其實畫出美美指彩其實不一點都不難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彩 #指彩提案 #指彩搭配色 #指甲顏色 #春夏指彩 #春天指彩提案 #美甲 #配色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