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瘦腿操!簡易六動作高效「瘦大腿根部」重現腿縫就靠這幾招~

1 / 1

過了大半年大腿的縫縫又不見了!夏天來了穿短褲的時間也跟著變多,當腿縫消失不僅只是顯胖,看起來比例還顯的更短!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消除最難瘦的「大腿根部」,每天只要六個動作,在夏天來臨前就可以重現你的性感美腿了~大家也可以搭配有氧運動,效果會更明顯喔!

👉🏻 漫畫腿養成術!「瘦大腿內側」一週就見效,我的腿縫終於出來見人!

側臥抬腿

將身體側躺,並用手將頭撐起,記得雙腿要伸直繃緊,並保持核心收緊,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瘦大腿內側,壯腿還會變細變直!一組20個,每次做2組~

(圖片來源:小紅書im斯文姐

 

側臥內抬腿

一樣呈現側臥,將右腳向前跨過左腿踩至地面,並將左腿有規律的上下擺動,記得做完要換另一邊唷!想要挑戰更進階版的可以將兩腿舉起都離開地面,對瘦大腿內側的肉肉非常有效~一樣是一組20個,每次做2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im斯文姐

👉🏻 懶人居家瘦腿必學!每天只要五動作,大腿根部的肉肉全部甩掉!

跪姿抬腿

雙手撐地,一腳跪在單地上,另一腿伸直繃緊向上舉起發力,記得核心收緊,腰部不要往下彎!這個動作不僅可以瘦到大腿根部,提臀效果也很好~記得左右兩腿都要輪流做到喔!一組20個,每次做2組!

(圖片來源:小紅書im斯文姐

👉🏻 夏日美腿養成計畫!超簡單高效「瘦腿操」,纖細大腿我來了!

單腿臀橋

先將身體躺平,將單腿搭在另一條腿上,並使用臀部的力量將身體抬起,將身體保持一條直線、核心收緊的狀態維持20秒鐘,每次都要做兩組才能換下個動作!想要挑展進階版的可以將單腿伸直舉起,但要特別注意身體要保持直線,髖部要維持擺正的狀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im斯文姐

👉🏻 夏天露腿時間到!懶人7招瘦腿教學,現在開始14天讓雙腿又直又緊實!

靠牆深蹲

這個動作可以同時訓練到臀、腿及背部,有駝背問題的人也可以經常做這個動作來矯正姿勢!將背部靠緊牆壁,膝蓋彎曲成90度,不要過度前傾,否則很容易受傷~將腰背挺直,搭配腹式呼吸,維持20秒鐘,每次要做兩組!

(圖片來源:小紅書im斯文姐

拉伸大腿前側

呈現前腿屈膝、後腿跪地的姿勢,將身體盡量往前伸,感受到大腿前側有強烈拉伸敢才正確喔~進階版動作是將一手拉住跪地的那條腿,一手往前抬起,維持身體平衡,維持這個動作20秒鐘即可換另一邊做,記得要做兩組才能休息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im斯文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居家瘦腿 #瘦大腿根部 #瘦腿操 #瘦身 #腿部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