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的妝感超好看~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顆從內美到外、超講究細節的絕美精品彩妝,以玫瑰以玫瑰色調為基底加入杏花暖色調,完美呈現日雜風玫瑰奶茶色調,搭配柔滑而細緻的絲緞質地,溫柔中帶點甜美的妝感真的超好看!

👉🏻超高質感鑽石光澤!淡淡『米棕香檳金』,這爆閃眼影是真人間星河無誤啊~

愛馬仕 Rose Hermès 玫瑰腮紅

愛馬仕繼唇膏之後,推出以玫瑰命名的『Rose Hermès腮紅』,顏色的靈感同樣來自愛馬仕豐富的色彩資料庫,包含絲巾部門的75,000種顏色與皮革部門的900種顏色,外表乍看是純白的寶石收納盒,上面鑲著彩妝系列特有的愛馬仕標誌,金色浮雕更是奢華感滿分啊!

極簡風格的腮紅盤打開後,可以看到散發著絕美柔嫩玫瑰色澤的腮紅本體,不只美而已,這次的腮紅盒據說連開關的聲音都經過特別測量,為的就是使用過程中能有絕妙的頂級平衡享受!

絲緞質地+特調香氛,將五感享受推至巔峰 既然唇膏擁有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Nagel為其量身打造的香氣,腮紅同樣也有, ChristineNagel選擇了檀香和綠茶,調配出典雅誘人的溫暖氣息。在粉末的質地上,愛馬仕希望能營造如品牌經典絲巾般的滑緞觸感,所以使用獨家科技打造出超細緻粉末,能緊緊附著肌膚、同時又擁有溫柔剛剛好的顯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馬仕腮紅全系列共有8款色調,營造如玫瑰花瓣一般粉嫩嬌顏!色號分別有19 Rose Abricot、23 Rose Blush、28 Rose Plume、54 Rose Pomette、32 Rose Poivre、45 Rose Ombre、49 Rose Tan、37 Rose Poivre (亞洲限定色)。

色號:19 Rose Abricot

以玫瑰色調為基底加入杏花暖色調,完美呈現日雜風玫瑰奶茶色調的19 Rose Abricot,搭配柔滑而細緻的絲緞質地,能緊緊附著肌膚、同時又擁有溫柔剛剛好的顯色度,最特別的就是這款腮紅還帶有愛馬仕特調香氛,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Nagel選擇以檀香和綠茶,調配出典雅誘人的溫暖氣息,讓整個上妝的過程變得更加高級!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這塊19 Rose Abricot在暖光下會較偏泰式奶茶色調,但不會顯黃;在日常冷光下則是會偏一點點肉桂粉調,整體的妝感看起來就是溫柔中帶點甜美,讓人很想保護的柔嫩色調!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最美精品彩妝無誤!日雜感『玫瑰杏花色』,溫柔又甜美得讓人好想保護啊~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阿萌不me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RoseHermès #專櫃腮紅 #愛馬仕 #愛馬仕腮紅 #日雜腮紅 #玫瑰杏色 #玫瑰腮紅 #精品腮紅 #美色特搜 #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