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慵懶低包頭」教學奉上!2024綁髮靈感特輯,氣質歐膩最愛!

1 / 1

最近不管是低馬尾包頭、或是高高的丸子造型,在日韓是髮型一大趨勢!而一早起床要化妝又要吹整頭髮,更勤快的女生還會花時間編髮變換造型,但別聽到編髮就覺得很麻煩,其實只要在綁馬尾時多加幾個小步驟,加上美美的髮夾,就能綁出充滿仙氣的韓系歐逆慵懶造型,不僅能變化每日造型,還有小臉製造的效果喔!

韓系隨性包頭

長髮女孩懶得綁太複雜的髮型,那可以參考這個韓妞最愛的氣質包頭,不做作的造型休閒又能將散髮綁乾淨,先綁一個低馬尾,繞髮圈時將馬尾綁個小包包,最後用髮尾繞圈固定或是用髮夾、髮圈綁好固定。

日系花環編

同樣是綁低造型,但比起馬尾包頭會有一點點困難度,將頭髮分成兩分,左右髮絲向內綁,之後再把編髮部分拉鬆,帶一些髮絲,讓整體造型更自然不生硬,澎澎的感覺也可以修飾頭型、增加髮量的視覺效果。

鯊魚夾編髮

韓國近期流行鯊魚夾編髮,不想披頭散髮但又懶得綁太複雜的髮型,可以用鯊魚夾塑造出時尚編髮,綁出包頭後用鯊魚夾收緊,也可以用髮圈先固定好,這個編髮適合長髮,如果髮量比較厚的女孩建議買大一點爪子深的鯊魚夾,才可以把頭髮收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萌丸子頭

日妞在髮型上相當注重,光是一個包包頭就能變化出各種風格,想甜美、優雅都難不倒櫻花妹子,而丸子頭不分季節都能綁,連沒洗頭時也可以用它來隱藏油膩膩髮絲。簡單綁個高馬尾,在摺起來塑造出包子形狀,整個過程簡單又快速,多出來的髮尾可以用小黑夾收一下,頭頂部分也記得抓鬆,避免太生硬的貼頭皮。

低髮髻馬尾

先將頭髮上下分層,上層的髮量要比下層多一點,抓起上層頭髮綁成一個馬尾後拉出一些髮量,讓他變得有點像古代「髻」,最後用下層頭髮環繞固定住,整個過程簡單不困難,營造自然蓬鬆效果,這類編髮適合頭髮到及尖、中長髮,用捲度製造出慵懶風。

韓系低髮髻馬尾教學

  1. 先拉出頭髮的上半部2/3
  2. 髮尾S型來回繞在髮尾處,用髮圈固定
  3. 剩下的頭髮在繞圈方式繞住上面的包頭(像繞蝴蝶結一樣)

tips: 製作低馬尾的過程記得不要綁得死死的,輕輕拉出一些髮絲,隨性不死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綁法造型讓平淡無奇的髮型瞬間變得很有質感,在家也能輕鬆完成,根本造福各種手殘女孩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丸子頭 #低髮髻馬尾 #懶人綁髮 #日系綁法 #綁髮 #韓系隨性包頭 #鯊魚夾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