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妝不要再怪天氣熱!GA不只底妝厲害,這幾個產品也在默默大賣!

1 / 1

夏天就要到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底妝要融化的危機又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經驗,平常雖然都用氣墊來打造光澤感,但一到下午總是臉崩土石流,一塊一塊脫妝不說,光澤和油光傻傻分不清,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歐膩的超亮光澤肌不只靠粉底~前面的這些步驟才是關鍵啦!

#最固執的老廢角質都不見,皮膚終於可以呼吸了!

#訂製光保濕亮顏露

大家都知道要保養,但想要打造歐膩的水光肌,化妝水才是美肌第一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小編最近私心大愛的Giorgio Armani PRIMA發光保濕系列,不要以為他們家只有粉底很威,這款保溼一樣C/P值超高啊!洗完臉後,先抹上有去角質及保濕功能的亮顏露,透過化妝棉擦拭時還能一邊代謝掉表層角質(避免老廢角質阻礙肌膚發光XD)讓肌膚充滿水分,自然呈現自然光澤感!

#一滴就能擁有讓歐巴想親的澎潤肌!

#訂製光保濕彈潤精華

清除表面角質當然就是要特別加強保濕啦!接著抹上同系列的彈潤精華,質地清爽不會油膩,能把水分鎖在肌膚裡。就算前天熬夜肌膚狀況差,只要在底妝中加彈潤精華急救一下,也能讓皮膚乖乖聽話,自然貼妝維持好狀態。保濕卻清爽讓小編一用就愛上!

#神奇雪融霜,加上它連霧面底妝都會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

除了膚質的狀況調理好,炎熱的夏季還需要更進化的保養~這時候就需要讓妝容更服貼於肌膚的訂製光保濕亮顏霜!

不像一般的妝前持妝乳,抹起來像是冰淇淋狀的質地,用手指沾取搓揉後就會化成水,輕鬆讓肌膚快速吸收。肌膚因為水分充足,油水平衡狀態下也能讓出油狀況不那麼嚴重,後續的底妝當然更服貼持久拉!

#大油肌剋星,不用再當中東油田了!

#持妝精華乳

夏天除了底妝會脫容易土石流外,別說小編偷藏私!眼線、眼影糊掉也是讓人很困擾。詢問了認識的彩妝師後才發現,原來只要在易出油的地方上持妝精華乳,如T字部位、眼皮…等地方,不僅讓妝超服貼,重點是一整天控油不脫妝,根本夏日救星!

#持妝度測試

#顯色度測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這麼多功效的頂級品牌保養,原以為會超級貴,結果發現其實價位落在 $2000左右~很可以接受耶!雖然是小資族但身為女生一定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這個夏天一起變得又香又美吧!!

►更多保養小技巧: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