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同時也環遊世界?網紅大讚「美肌急救神品」的超強面膜就是這3款啦!

1 / 1

大家是不是跟編一樣有這種困擾?當換季時,或者口罩戴久了,皮膚問題就跟著來····到底網紅們的水煮蛋肌是怎麼辦到的呢?小編偷偷告訴你,關鍵就是「世界精選保濕美肌成分」X「面膜急救法」雙管齊下呢!不管保濕、美白、潤澤通通搞定,好啦,小編這次不賣關子,馬上來介紹最近IG大洗版的「雪芙蘭旅行時間」面膜,只要敷上它,保證連Always眼殘的男友都看得出來皮膚變漂亮喔!

#瑞士阿爾卑斯雪絨花保濕

#適用對象:擔心浮粉、喜愛素顏感且重視基礎保養的女孩

常在化妝的女孩都知道,只要保濕做的好,八成以上的肌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哦!實際測試看看這片雪芙蘭瑞士阿爾卑斯雪絨花保濕面膜,成分採用了天然珍稀植萃雪絨花,裡面富含保濕修護因子, 就好像肌膚喝飽了水份一樣。保濕做好之後,化妝妝容也會更服貼、持久!就算素顏也一樣可以美美出門!

整個面膜很輕薄服貼,不會有異物感,敷上去真的有瞬間被大量水份導入肌底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保水度直接從34%變成50%,實在太讓人讚嘆啦!肌膚喝水喝飽飽的感覺真的超~滿~足!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膚質,保濕效果也可能會不一樣哦~

 

 

#澳大利亞袋鼠花潤澤面膜

#適用:在意暗沉、乾燥、細紋問題,想加強保濕修護的女孩。

總是覺得肌膚容易暗沉、常常覺得乾燥、甚至開始出現細紋?那麼加強肌膚保濕修護很重要!這款澳大利亞袋鼠花潤澤面膜成分中添加了特別潤澤保水的海藻糖,完全是對抗細紋、乾燥的肌膚修護救星。

雖然保水度比前一款還要高,但敷起來一樣超輕薄服貼,更不用說吸收力一樣很好耶!小編實際實測給大家看,保養成分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且完全不會有黏膩厚重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布列塔尼彩虹藻美白面膜

#適用:想要讓皮膚透亮、白皙的女孩

 

相信大家都知道,做好保養的白,跟靠粉底的白不一樣,特別是夏天馬上就要到了,想要向蠟黃暗沉說掰掰,就一定要靠這一片!面膜成分選用科學美白成分α熊果素,幫你搞定曬後美白、日常美肌。

面膜的保水度,數值一樣很保濕。接下來就是美白面膜最最擔心的黏膩感啦!直接把紙花灑上去做實測看看,但這款一樣很舒適清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敷面膜也能享受美妙的旅行時光,難怪「雪芙蘭旅行時間面膜」一推出就在IG上洗版阿!特別想要敷出水嫩美肌的女孩們一定要照著以上挑選方法,絕對能幫你對症下藥、敷出和網紅們一樣的好膚質啦!

 

購買資訊請看:

雪芙蘭官網 》》點我

寶雅、佳瑪、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現正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