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之王來勢洶洶!最持久的精品氣墊就是它! GA高訂紅氣墊這個抗油力真的太驚人啦!

1 / 1

如果說人生只能選擇一個底妝產品,相信每個懂擦的女孩一定都會選擇底妝之王GA的氣墊粉餅!令人一用就成粉絲的關鍵,就在於上妝後絕美細膩的高級感啊!

這次全新推出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更是將Giorgio Armani大師的高訂服設計靈感延伸到最新氣墊粉餅的設計上,女孩們使用時,絕對瞬間感受到肌膚質感立即提升!整臉就像穿上高訂禮服般光采迷人! 最新3款絕美的高訂紅氣墊,不僅顏值超高很欠收,服貼的柔嫩絲絨光妝感讓人等不及馬上擁有它~

未上市先轟動的絕美暈染「大理石紅」,一入眼立即被迷上,搭上經典的亞曼尼紅色,一次擁有優雅與奢華的高訂感,美如藝術品的設計概念,當女孩們外出拿來補妝,整個人立刻就充滿自信與氣勢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大理石紅,NT$2750/15g)

具有十足摩登感兼具現代風格的「漆皮紅」,俐落的設計展現出簡約的年輕時尚感,如此經典且充滿女人獨有的自信款式,太適合作為新手首次入坑首選!(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漆皮紅,NT$2750/15g)

這根本就是精品吧!帶點帥氣的「荔紋紅」,拿上手絕對會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如精品配件般使用了異材質,突破以往美妝品的大膽設計,高質感的迷人造型,絕對是女孩們心目中最想成為的亞曼尼女人代表!(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荔紋紅,NT$2750/15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看到3款美暈的氣墊粉餅就已經想全收下了!完全選擇困難症發作!更不用說這次全新推出的高訂紅氣墊絕對是大家外出上妝時最佳神隊友,不單外殼設計上進行突破改革,就持久力也全面升級!拋開大家一般對氣墊粉餅持妝力不足的既定印象,這次升級的高效控油科技能有效抵抗臉部出油,讓妝容整天都美到無懈可擊,搭配獨家的持色無瑕精華,輕輕一拍就能自然的遮住大部分瑕疵與並有感柔焦毛孔,給你無瑕的柔嫩絲絨妝效!並且加入高效複合保濕精萃,即便整天帶妝也能超服貼,內外兼具認真沒有不收的理由啊~~

都說有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用GA高訂紅氣墊的絲絨高級妝感,使得妝容隨時保持在完美狀態,整天都清爽不油膩的妝感,就像是原生肌膚一樣自然服貼,柔嫩絲絨光效果長達18小時。多次被美哭到不行的高定外包裝,陪伴女孩外出補妝都有頂級名媛氛圍!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外殼的設計上還帶有小心機,上手便可以感受到整顆氣墊的手感非常好掌握,與磁吸式的設計方便輕鬆開關不費力,且開盒角度提高到180度,大範圍開盒在外補妝不卡卡!只要運用GA特有的水滴形粉撲,就能替臉蛋無死角上到妝。

小編自己也被燒到心動不行呀!已經不想猶豫要買哪一款了,直接3款包裝都準備帶回家~想納入收藏的女孩們記得立刻筆記以下開賣時間!鬧鐘設好手刀衝一波,以免向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曼尼全新【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即將於4/19在GA官網搶先首賣,4/20正式在GA各大櫃台開賣,錢包君準備好,女孩們準備開搶啦!

四月份限定!GA底妝好友寵粉專屬!購買【高訂紅氣墊】或【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即贈迷你紅氣墊乙顆,現在就到專櫃或官網立即下單!
立即搶購>> 點我

 

#Popmama女力抱發

#2022母親節專櫃美妝保養必buy盤點 #寵媽實驗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