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毛孔與粉刺勾勾迪~被櫻花妹譽為人生精華的小銀蓋,不用濾鏡就能保養出無瑕水煮蛋肌!

1 / 1

小編最喜歡看櫻花妹分享自己愛用的保養品了,相信有在關注各種日系保養資訊的女孩們,應該對Labo Labo小銀蓋不陌生吧?不僅經常出現在日本各大分享文中,更登上榜上有名的好用保養品,是櫻花妹保持透亮無瑕的水煮蛋肌膚的重要關鍵~而這罐櫻花妹愛用且去藥妝店必囤的Labo Labo毛孔神水,在近期推出了新升級的小銀蓋2.0耶!!究竟它有哪些進階的神奇效果,快看看編輯的第一手實測開箱吧~

原本的小銀蓋在緊緻控油功能上,都讓女孩們再也不用擔心粉刺的來襲,而小銀蓋2.0的版本除了同樣能趕走長期定居的黑頭/白頭粉刺之外,更直接結合了銀蓋跟紅蓋的強項,一瓶就能達到清潔、緊緻、保濕效果!這款2.0升級版中內含有2%第二代果酸能達到清潔保濕的功效,最重要的是2%煙醯胺,這個讚讚的成分能改善毛孔粗大、皮膚不均勻等困擾!(全都是小編最在乎的肌膚問題呢!)除了能疏通毛孔,成分中還添加了5大賦活成分,這可是能讓原本黯淡的肌膚變得彈潤,且整個像是打上spotlight一樣,整臉潤澤亮起來呢!難怪櫻花妹也對小銀蓋這麼著迷,因為日本人真的很追求肌膚的透亮程度,所以小銀蓋2.0多加入了這點,一罐打中了櫻花妹在保養上的各種痛點。而像小編自己就很討厭「毛孔」軍團的擴張,所以也忍不住入坑使用2.0的小銀蓋來保養,持續兩週後臉蛋變得清爽暢通,很明顯能感受到毛孔變得更加緊緻呢!

接著小編就要透過實測來告訴大家,小銀蓋2.0有多欠買!!這次會進行兩項實測,分別是女孩們最在乎的保水度和妝容持久度,只能說用完真的令小編好感暴增啊~~

 

〈保水度測試〉保濕有感提升+40%*

都說化妝水因為質地輕透,非常容易在臉蛋上未被吸收就蒸發掉,所以擦再多沒被吸收都是擦表面、擦心酸的!但Labo Labo的小銀蓋2.0質地不僅清爽還非常細緻好吸收,光是簡單濕敷一下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且經過長時間下來依舊維持在光澤的水嫩狀態,如此水感的效果超適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女孩,才不會使得肌膚因過於乾燥而加速老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控油/持妝度測試〉油份有感下降22%*

接著要測試的是Labo Labo在控油度以及持妝度上的表現!以往我們上妝前都會用化妝水或是面膜來濕敷,為的就是讓底妝更加服貼持久。但許多化妝水不單保濕度不足,長時間帶妝還會令臉部容易出油,所以保水之外更重要的還有控油的效果。使用Labo Labo小銀蓋2.0濕敷後,持妝一整天之後油份居然只有19%,這個控油效果真的很驚人!控油度提升,持妝度也有感改善很多,在外面趴趴造再也不用一直補底妝啦~~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看完想必大家也都想大囤貨了吧?小銀蓋2.0在保養上除了能達到清潔、緊緻、保濕的三重效果,且整體效果會比較適合油肌、中性肌膚來使用,透過第二代果酸與煙醯胺的組合更能夠有感改善毛孔及黑頭/白頭粉刺問題。而經典的小紅蓋則是適合乾肌和混合肌的女孩來使用,成分內的積雪草精萃成份可以達到滿滿保濕與修護力。所以女孩們在挑選時記得要根據自己膚質與需求,才能讓臉蛋更加清爽、減少粉刺堆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跟著櫻花妹愛用準沒錯!下次臉蛋容易冒粉刺、毛孔時,別再虐待自己脆弱的肌膚啦!選用Labo Labo的小銀蓋,陪你成為無瑕毛孔的水煮蛋美肌。

 

收下超強大小銀蓋2.0>>點我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