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痘女大翻身靠的不是化妝技巧?而是…教你一招,每天早晚靠「它」就能輕鬆破解肌膚厄運~

1 / 1

季節轉換的時候最讓人困擾的就是肌膚保養了!忽冷忽熱、忽晴忽雨的天氣,還要整天戴著口罩,導致肌膚分泌過多油脂,失去油水平衡造成肌膚不穩定,出現毛孔阻塞,冒出粉刺、痘痘,造成膚色暗沈,甚至有脫屑或脫皮的狀況,此時再怎麼靠化妝遮瑕都沒有用!小編這有讓肌膚乖乖換季的法寶,女孩們趕快拿起筆記本吧,夏天油痘肌救星就在這!

油痘肌有救了!一瓶注入3效安肌力破解肌膚厄運 油痘肌乖乖不作怪!

油痘肌的你,絕對了解臉上冒出粉刺痘痘的困擾,尤其是現在正值冷熱換季,肌膚一不小心就鬧脾氣,就算辛苦化了妝也遮蓋不了,彷彿遮瑕膏都白擦了一樣!痘痘肌膚也讓人逐漸失去自信,工作跟著不順,就連薪水也跟氣色一樣上不去!哎,我懂我懂······· 其實想要完勝毛孔油痘不難,就從護膚保養做起,護妍天使這次推出的三效「健康平衡安肌水」新品,讓膚質狀態迅速升級,將粉刺、油光、暗沈等各種問題一次搞定。保養千萬別再找偏方,想要油痘肌變乖,一定要試試護妍天使的改運妙招~

「健康平衡安肌水」獨特的黃金三角配方,富含天然植物性類水楊酸(白柳樹皮萃取)、玻尿酸、積雪草+B5等高效成分,拋光、保濕、修護三效安肌力由內而外解決肌膚不安定,擺平油痘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替你找回肌膚天生的自然健康光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出天使光的開運肌密是…波編來解密,3招安肌術! 一秒擁有淨透天使肌!

護妍天使「健康平衡安肌水」掌握油痘肌保養三大要訣,「拋光」、「保濕」、「修護」;要訣一「拋光」精選天然的植物性類水楊酸(白柳樹皮萃取)溫和代謝角質,給肌膚拋光般的感受,更養出光滑透嫩不用化妝人人稱羨的平滑美肌!

要訣二「保濕」蘊含著滿滿的玻尿酸及維他素B3,深層補水調理,達到油水平衡,保濕做得好就能輕鬆維持肌膚的穩定性呢!小編長期使用安肌水後,發現油水平衡調理的好,不怕早上睡醒臉上的油光都能煎蛋,原本暗沈無光、粗燥、缺乏水分的肌膚養的膨潤保濕,讓肌膚從裡而外透出水潤光澤。

要訣三「修護」強效修復肌膚的維他命B5跟積雪草萃取,迅速修護肌膚屏障,安撫不穩定的肌膚,更增強肌膚防禦力,不用擔心毛孔、粉刺、痘痘問題反覆出現。同時,健康平衡安肌水採用精簡配方,不添加酒精及香料,溫和不刺激讓小編覺得大心,是油痘敏感肌的不可缺少的穩膚聖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苦手的女孩們別再走冤枉路了!想輕鬆有效保養痘痘肌就靠 「健康平衡安肌水」,才能破解肌膚厄運喲!

 

油痘肌變乖,亮出天使光

想知道更多肌密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