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暴動啦!多芬再推奇奇蒂蒂、小鹿斑比、小飛象限量洗護禮盒,萌度爆表4款通通超欠收!

1 / 1

迪士尼控尖叫聲先上吧!!Dove多芬植萃系列之前推出小熊維尼洗護組後,身為腦粉的小編直接狂掃一波先,現在家裡還囤個兩組捨不得開封呀(笑)想不到這次居然又推出了全新的限量禮盒包,一樣是超好用精華油花瓣*洗髮,但是玩偶主角變成可愛到炸的奇奇蒂蒂、小鹿斑比和小飛象!完全直接擊中迪士尼狂粉的心,全系列都想打包走,荷包通通貢獻出去也願意!!雖然已經搜括確認,但還是要來推坑一下水水們這植萃系列有多讚,洗護髮好用之外還能get萌萌小玩偶,買到絕對爽賺啦!

療癒指數破表,迪士尼角色一起出場耍萌!是時候該把他們通通帶回家團聚啦~

相信和小編一樣的迪士尼粉絲,像是小熊維尼和米奇米妮這些經典角色都已經蒐集一拖拉庫了,但這一次Dove多芬推出的四款禮盒都是難得登場的超萌角色,連小編私心最愛的小飛象和小鹿斑比都一起出來玩耍了,看到它們的萌萌表情心都融化一大半了呀~奇奇和蒂蒂還超犯規眨眼,到底是要電死誰!!

而且不只玩偶本身,就連包裝禮盒都夢幻到不行,粉嫩的配色和塗鴉,上面還有萌到不行的角色插畫,就算拆封完也捨不丟啦!重點是這次禮盒是期間限定的,迪士尼控是不是該把它們四隻通通打包帶回家,讓大家好好團圓一下了呀~拋下任何一個絕對都會超毋甘的啦!

超萌組合連香氣都夢幻到不行!水水必收精華油花瓣*洗髮,用過一次絕對納入此生最愛呀~

除了有萌萌小玩偶的加持,Dove多芬的植萃系列本身也是魅力滿點呀!包裝走一個高顏值清新質感風,光是擺在那都覺得浴室瞬間高級了起來(笑)更特別的是這系列採用了源自日本的保養新概念,加入植物精華油花瓣*,洗頭時輕輕搓揉就能一邊釋放天然來源植物精萃的水潤、一邊散發淡淡療癒花香,光聞著就戀愛感滿滿!偷偷說小編其實有點害怕0矽靈洗後的乾澀感,但是因為洗髮露配方裡注入了天然來源的植物精萃,能維持髮絲柔順水潤,洗完不僅不毛躁居然還能自帶天使光!每次洗頭都變成一種享受,連櫻花妹的心也都早早被擄獲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限量禮盒針對不同髮質也有搭配不同功效、不同香味的洗護髮和限量迪士尼娃娃,像是滋潤乾性毛燥髮的櫻花柔順保濕洗髮露是奇奇、為扁塌髮注入空氣感的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是小飛象、油頭人必須收的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是小鹿斑比,而修護毛燥受損髮的蜂蜜柔亮安瓶精華護髮油則是蒂蒂娃娃!

相信迪士尼控一定通通都想要,就算把它當成買娃娃送洗護髮都還超划算,外面一隻正版娃娃少說也要四五百起跳,但這限量組合居然只要三百初,CP值高的太不可思議啦!選不出來乾脆跟小編一樣全包,只要一張小朋友再多一點就能四隻全GET!娃娃自己留著蒐藏,洗髮精拿給家人或當作囤貨也很棒(笑)少女心爆發的大家快點設好鬧鐘去搶購啦!!等不及的朋友們現在馬上就購入吧>>點我

<商品上市資訊>

3/29:Momo、PChome、Yahoo、蝦皮

4/14:家樂福、愛買、大潤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23:藥妝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實際開賣時間以各通路為主)

*產品中之花瓣係由源自天然植物精華油等成分化成

4/9 :超市通路:全聯(全聯限定禮盒迪士尼化妝包)

 

 

#多芬 #Dove #多芬植萃 #多芬迪士尼 #奇奇蒂蒂 #小飛象 #小鹿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