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抓好一樣美!「長臉女孩剪短髮」三大準則,剪對讓臉型精緻更加分!

1 / 1

長臉的女孩是不是似乎都喜歡用一頭長髮來遮頭遮臉,只希望可以蓋住原本臉部的比例,能讓臉看起來小一點,不過其實上短髮的比例還有技巧抓對了,呈現出來的style反而會更加的精緻好看,提升修飾整體視覺的效果,一樣也能非常有的有個性和獨特魅力呢~來看看長臉剪短髮的三大原則吧!

長臉短髮推薦1.選擇有蓬鬆的短髮

首先建議可以挑選這種髮尾帶有蓬鬆的短髮,能在臉頰兩旁增加份量感,直接幫你把臉的比例拉寬,還能柔和整體的長度,比起頭髮直直的貼在臉上來得適合,而且造型上來說也不會太生硬,還非常的甜美、有氣質喔~

長臉短髮推薦2.選擇有空氣瀏海的短髮

另外也很推薦這種鮑伯頭+空氣瀏海的造型,不用擔心鮑伯頭好像會讓臉露出來的太多,因為空氣瀏海能夠幫你遮臉外,還能讓額頭的部分變寬、變蓬鬆,有助於提升橫向的修飾度,對於長臉的女孩來說是個很友善的髮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臉短髮推薦3.選擇有捲度的短髮

想要增加寬度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利用頭髮的捲度,整體豐盈的線條感以及充滿空氣度的髮絲,都能把你的臉的比例修飾得更好,降低額頭與下巴的存在感,讓你擺脫長臉的缺點!

以上就是長臉女孩也能輕鬆挑戰短髮的幾個準則,只要記起改變比例的秘訣,就不用害怕剪成短髮,如果你已經留膩一頭長髮的話?不妨趁著換季也來換個髮型、換個風格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ru

#完美比例 #漂亮 #短髮技巧 #短髮類型 #長臉 #長臉髮型 #髮型問題 #髮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