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小金條全新色號!「可可紅豆牛奶VS太妃糖紅茶色」上唇高級又襯膚!

1 / 1

當年紅遍全網的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也就是暱稱「小金條」的超霧感唇膏,這次又推出全新的超顯白色號要來燒大家了!雖然台灣目前還沒上市,不過已經被熱搜一番啦!今天美色特搜時間精選了兩個超美的色號,無論是白肌、黃肌,還是健康膚色通通都可以使用,「可可紅豆牛奶VS太妃糖紅茶色」你會選哪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Seventeen不叫十七)

👉🏻 YSL唇釉熱賣色號清單!盤點10支不失手必買唇色,有一支包你撐全場!

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乳霜般的綿密質地上唇後滑順好推開,極霧配方讓色澤達到濃郁飽和的高級妝效!只要擦一層就可以展現高顯色度~管身細窄就像是煙管褲一樣,給人時尚又優雅的感覺,就算參加姐妹派對帶著小廢包也能不佔空間,拿出來補妝也超吸睛!這次又推出春夏新色號,期待能趕快再台灣專櫃上看到它們的蹤跡~

👉🏻 春季美色再+1!3CE持久半霧光唇釉,這三支顯白色必須筆記起來!

30 Nude Protest

帶有微微土色調的玫瑰紅棕色,輕薄塗一層是溫柔感的棗泥豆沙色,厚塗是可可紅豆牛奶色!帶有紅棕感的豬肝色系,超級不挑膚色,黃皮膚或是黑皮膚的女孩們也可以輕鬆駕馭!不管是日常還是想要畫出妝感比較濃郁的派對妝容,都非常適合~想要找一支抽屜沒有的色號非他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eventeen不叫十七)

32 Rouge Rage

磚紅色系融合栗子棕色,結合成的事顯白又襯膚的太妃糖紅茶色,是一支不挑敷的完美色號!帶有秋冬的復古感,又有春夏的活潑感,四季都可以使用~還沒擁有一支小金條的女孩們,非常推薦這個色號成為你入坑的第一支!唇比較薄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無法駕馭!因為唇膏本體是做斜角方形,可以描繪出立體唇峰,讓雙唇呈現性感妝效~

(圖片來源:小紅書超爱你

👉🏻 絕美色號不能只有我知道!大人系「紅棕肉桂紅茶凍」上唇提氣色又高級!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30 Nude Protest #32 Rouge Rage #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妝漂亮 #美色 #美色特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