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肌也不顯髒!精緻感「胭紫裸粉眼妝」教學,輕鬆畫出乾淨質感妝容!

1 / 1

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眼影盤不陌生!這系列是3ce家春季新品,而今天的眼妝就是使用粉色包裝的冷色調眼影盤~超級特別的藕粉紫色搭配粉色透明壓克力的包裝,真的讓人忍不住想收,但礙於紫色眼妝都很容易看起來像是瘀青或是容易顯髒,遲遲不敢下手!今天就來教大家簡單眼妝畫法,照著畫不僅讓眼睛更深邃,妝容也會大大提升!

👉🏻 春天到了脫單還會遠嗎!溫柔系「斬男櫻花」眼妝,精緻眼妝就靠這公式~

通常這種紫色系眼妝一不小心就會失手畫髒!想要不顯髒的秘訣就是要擁有乾淨的眼皮~大家可以在話眼影前,先使用遮瑕或是眼影底膏,這樣不僅可以擁有乾淨的妝容,眼妝也會更持久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豆哥逗)

👉🏻 爆閃眼妝就是大勢!神美「玫瑰石英」、「銀鑽琥珀」偏光碎鑽讓眼神更迷矇,好感度再加分!

使用霧面米白色,使用鋪色刷大範圍上色,這樣有二次打底的效果,也是眼妝乾淨的重點之一~下眼影也不要忘記喔!使用偏紫的粉色暈染在眼窩處,下眼影則是暈染在眼睛的後三分之二處~使用小暈染刷沾取這次的主色芋泥藕紫色,上在眼摺靠近睫毛處,記得越往眼頭方向,範圍要越小,雙眼皮才不會看起來被吃掉~使用剛剛沾取藕紫刷子,利用餘粉上在下眼瞼處,讓眼神看起來更大、更深邃!接著使用金色的珠光亮片,上載眼皮前半段,為整個眼妝做最後點綴,就完成了深邃又乾淨的胭紫裸粉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手日常眼妝教學!偏光碎鑽「粉紫薰衣草」眼妝,兩顆單色眼影輕鬆完成!

(圖片來源:小紅書豆哥逗)

各位新手們是不是都學會了呢!雖然大地色系、橘色系更襯亞洲女孩的黃色調皮膚,但其實只要用對方法,眼妝就不會看起來髒髒的,或是像被打過一樣髒髒的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3CE MULTI EYE COLOR PALETTE #SOMEDEF #妝容教學 #妝漂亮 #眼妝教學 #胭紫裸粉眼妝 #韓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