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直接漏一拍!水光感「杏仁奶凍」唇,珍珠包裝真的太有質感!

1 / 1

女人最大的煩惱就是,唇膏永遠買不夠!今天的美色時間又是來推薦大家最愛的唇彩啦~今天的這支是超美的布丁奶茶唇色是有點奶奶的杏仁泰奶色搭配上唇蜜質地,完全超燒的啊~讓雙唇看起來澎潤、誘人,保證看到的人心臟都會漏一拍~而且包裝也相當有質感!一起來看看吧~

👉🏻 春季美色再+1!3CE持久半霧光唇釉,這三支顯白色必須筆記起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 質地剛剛好的百搭唇色!微細閃「蜜茶紅棕」美色,一抹輕鬆擁有好氣色!

Coach X Sephora collection

Coach與美國連鎖美妝店Sephora跨界聯名推出一系列彩妝品,這次的聯名融合了復古與時尚元素,以茶玫瑰及三個可愛的動物圖案,結合亮片、貼紙元素,讓人想起小時候與姐妹一起玩辦家家酒的時光~整體是以暖色調的彩妝為主,除了唇彩以外,還有各類彩妝盤、刷具及指甲油等套組,喜歡美式復古元素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

👉🏻 絕美色號不能只有我知道!大人系「紅棕肉桂紅茶凍」上唇提氣色又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Mauve

唇蜜套組中的Mauve是屬於帶橘的布丁奶茶色調,搭配水光感的質地,可以創造出自然柔嫩的水晶唇~白皙肌膚可以放心使用,如果皮膚比較偏黃肌的女孩建議除了要帶妝猜,也要特別注意使用的方式!建議使用Mauve當作打底後疊擦較深的同色系,或是先上一層會成膜的水潤唇彩,再上Mauve,這樣會讓唇妝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唇色也比較不容易掉喔!

👉🏻 緞面光澤永不失手!精選3支「日常百搭美色」,玫瑰豆沙又甜又溫柔!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這次的聯名唇彩是屬於不會成膜的唇蜜質地,含有薄荷的成分,擦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並且有微微豐唇的效果!嘴唇比較敏感的女孩記得要斟酌一下喔!這次還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超美的包裝!茶玫瑰搭配珍珠及水鑽感,哪個女孩看到不心動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 約會擦這支準沒錯!晶潤感「荔枝杏仁奶」唇,曖昧溫柔感實在太美!

這次的聯名真的太可愛了~珍珠山茶花的包裝及顏色調配也都超有質感!如果喜歡的話,就趕快去找代購下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Coach #Coach聯名Sephora #Mauve #Sephora collection #妝漂亮 #美色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