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韓系瀏海推薦!率性眉上「狗啃瀏海」圖鑑,剪完時髦度整個飆升!

1 / 1

類似於眉上瀏海,卻比眉上瀏海來的更時髦!最近在日韓又吹起「狗啃瀏海」風,每次在ig上看到韓國、日本髮廊的帳號,都會想嘗試看看狗啃瀏海,但礙於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往往都不敢剪下去!今天編輯就來帶大家一同來認識狗啃瀏海,吹整瀏海技巧、哪些臉型要避開都幫大家整理好了~想挑戰這超時尚的瀏海,繼續看下去!

👉🏻 2021爆紅10款「短髮過渡期」髮型特輯:日系、韓系、歐美都有!

狗啃瀏海

狗啃瀏海顧名思義就是將瀏海剪的參差不齊,位置約為眉毛上方,有些人甚至會減至額頭一半處,聽起來好像會很邋遢,但其實不僅然!近期在歐美、日韓都流行起狗啃瀏海,剪完不僅超級時尚,還會給人率真又剪齡的感覺~

👉🏻 2021髮型趨勢:10款挑染顏色推薦,短髮、中長髮、長髮都能輕鬆打造質感髮色!

哪種人不適合

額頭較寬、髮質過差的人,剪較短且參差不齊的瀏海,容易顯得臉大!另外臉型比較長的女孩也不建議減,因為短瀏海會顯得臉部更長,應該要盡量避免將額頭露出來,才能平衡臉部比例!

不過狗啃瀏海的精髓是要參差不齊、髮量要薄!也因為位置大約在眉毛上方,因此太厚很容易變成鍋蓋!如果太少很容易因為風吹就變得很稀疏,通常狗啃瀏海很容易在睡覺時翻來覆去,讓瀏海往上衝、亂翹,建議在晚上吹頭髮時,邊吹邊用手撥瀏海,等到半乾時去壓髮根,隔天起床後就不會有瀏海往上衝的問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瘦臉救星來了!黃金比例「小臉瀏海」圖鑑附上,幫你把嘴邊肉都藏起來!2021 年 3 月 18 日

狗啃瀏海因為本身已經很有造型了搭配長直髮看起來時髦度整個大大提升!搭配上簡約的穿搭、披上西裝外套,走在路上還以為是哪個名模勒~女孩們也可以做局部的挑染或是漂髮,看起來就超酷又有型~

👉🏻 2021新瀏海!IU全新「氧氣瀏海」百搭又顯臉小,短髮到長髮通通適合!

想要有點個性又想要保持溫柔感,可以試試看染上奶茶色調的髮色,或是上一點捲度,搭配狗啃瀏海女人味、率性集結一身~

👉🏻 2021髮型趨勢!可俐落可甜美「鎖骨短髮」圖鑑,燙完後臉直接小一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參差不齊瀏海 #妝漂亮 #日系髮型 #瀏海 #狗啃瀏海 #韓系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