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必染髮色推薦!溫柔粉霧線條染,讓髮梢感染粉嫩春天氣息自帶輕柔混血感!

1 / 1

又到了煩惱新髮色該如何染的時刻啦!隨著時間來到溫暖的春天,當然要替自己換上輕盈中帶有溫柔的髮色啊~這就跟上2021年的流行趨勢,選擇淺色調髮色,就像自帶濾鏡感一樣美,不僅整個人氣質都變得柔和起來,更可以在各種大勢的奶茶色中融入粉紅、紫色調,產生不同以往的顏色變化喔!

春季連頭髮也要染上這股溫柔色調~奶茶x粉色組合異國濾鏡感!

春季少女必選:唯美櫻花粉
還在煩惱的女孩們就來看看小編推薦幾款仙到不行的春季髮色吧!首先提到春天絕對會想到粉嫩粉嫩的櫻花色呀,多麽希望自己的髮色也染上這股甜美氣息,比起單色調的純櫻花粉色,今年流行在淺色調中融入霧灰色調,這樣會增加整體秀髮的線條立體感,透過光影下的變化顯得非常有質感,除此之外即使後續布丁頭長出來也不會感到突兀,令原本想嘗試櫻花粉髮色卻又怕後續長黑髮難處理的小編秒心動,如同濾鏡般甜美的櫻花柔霧粉,特別適合想要嘗試染這波淺色髮的女孩。

如此美又獨特的染髮稱為「漸層染」,是不是很像髮絲自帶光線感呢?這樣獨特的染髮讓秀髮不分場合都有光線明暗視覺效果,透過兩種差異的髮色強調出明顯清楚的線條感!線條染不僅很有立體層次感,在髮型整理上也非常容易,並適合不敢全頭漂髮的女孩,不單染完很好看,後續長出黑頭髮時也很自然不突兀呢~

單看照片或許無法感受到秀髮100%的美,透過影片就能完美感受到,帶有微霧的粉色髮色襯托出整個人氣色,當你的秀髮在撩耳後時自帶可愛氛圍,完全是春季必染難波萬呀!

清甜百搭:初戀奶茶色
一到春天就想染些淺色系的髮色,誰染誰溫柔的百搭奶茶色絕對是染髮不敗定番!除了選擇咖啡色調的髮色,女孩們可以挑戰較淺的拿鐵色系做組合,透過兩種顏色上的暈染變化,保有初戀感的柔美與輕盈感的同時,淺色系的髮色還能襯托膚色讓臉蛋自然、白皙,更不用說這款髮色還帶有異國混血感,一次便擁有多樣的魅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是淺到帶玫瑰金的髮色超有最近BLACKPINK中ROSE的感覺!甜甜的髮色是不是有種人間芭比的感覺呢?

春季也要帶點小高冷:微醺迷幻紫
除了有以上兩款唯美少女風的粉色超欠染,另一款極具魅力與氣質的霧面紫髮色,更是一染變身高冷的都會女孩!帶有煙燻霧面的手染風格,將浪漫的紫色與帶冷色咖啡色做調結合,展現出多層次的髮色變化,隨手撥動秀髮都被鏡中自己美哭,即便不用多加整理也可以擁有高質感的造型變化,如此好看的髮色絕對是今年回頭率超高的人群焦點。

不同於線條染的俐落感,霧灰紫髮色採用手刷暈染的方式進行染髮,髮色線條會自然融入髮絲,營造出女神般唯美的漸層感!跟線條染一樣即使後續有新生髮長出來也不會很突兀,這樣夢幻的手刷暈染法隨著時間褪色後,髮色會像光暈一樣在髮絲綻放,有著深淺不一的視覺效果,讓你持續到下次染髮前依舊美美的~

不過想要美美的,當然染劑也很重要呀!女孩們一定知道的沙龍髮品品牌GOLDWELL,今年推出日系染劑新品Newance霓漾絲 時尚柔霧棕系列,是專門為亞洲女性訂製獨特的日系色調,顏色更自然更適合亞洲人膚色!最重要的是,染劑溫和內含茶花籽油的低氨配方,聞起來清新不刺鼻,染完後頭髮也不容易糾結、乾燥!染完在家吹洗的時候,就能明顯感受到和以往染劑的差異呀!有嘗試過的都一定可以感受到髮質摸起來的柔軟滑順,加上輕如透霧的顏色即便褪色也很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UTUMN 秋天
15歲入行,髮型資歷11年。
擅長染髮配置與手刷暈染的色彩演繹家,熱愛經由教學分享把會的跟學生會的東西做為結合,讓手刷染不需要在請國外的師資也能發揚光大,透過實際教學相互成長,更能真正知道自己走的每一步是為了什麼。不論BALAYAGE / AIR TOUCH技巧,只要對空間配置熟悉了,就能大膽地善用,不僅能夠表現空氣感又有視覺強烈的對比,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美麗作品。
更多作品關注Instagram:Autumn_hair

仙女髮色染完如何保養才是重點!懂呵護才能將仙氣延續持久啊~
果然溫暖的春季,就是需要替自己的秀髮換上新髮色,順利拍出各種賞花出遊美照!除了選定好自己心儀的髮色來預訂設計師之外,女孩們更別遺漏了染後的保養,不然自己花大錢的效果只有短暫停留實在太難過了~

推薦大家染完如此仙的髮色後使用KMS矯色洗髮精,特別是想染這次春季淺髮色的女孩,不論是漂淺、挑染後選用這款矯色洗髮精,都能恢復染淺的光澤感,讓秀髮不再因為過度漂變得乾燥沒質感!

另外還要大推大家不陌生的GOLDWELL光燦映色染髮膜系列,這系列髮膜可以根據自己原本髮色做選擇,這次三款顏色都是非常柔和、適合淺色系來選擇!只要在每次洗完頭後,使用髮膜停留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達到補色的效果,,也可以針對自己褪色的髮色來使用,趕走髒髒的枯黃感維持純淨,將髮色回復細緻色調,才不會失去原有的質感。

最後最後,當然還要推給大家小編最愛的ORIBE不可一世 系列啦!這罐ORIBE不可一世超能量精萃味道真的超級香!男友絕對會愛的那種,招桃花必備的女孩香就是它!而且每次使用只要少少幾滴就可以簡單修復、強化髮絲。富含亞油酸和海帶萃取物極致修護,幫助乾燥、老化頭髮恢復年輕、健康狀態,重現彈力,減少受損斷裂落髮,瞬撫毛躁髮絲。小編的染後壓箱寶通通公開給你們知道啦!

好啦~看了今年初必染的髮色,以及染後保養推薦後,還不快把自己想要的顏色傳給設計師看呢!只要跟上這波春季淺色髮,隨手都可以拍出柔柔的春遊美照呀!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