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定妝就靠這把!2023最新10款「蜜粉刷推薦」,用它打造完美妝容!

1 / 1

蜜粉刷功效除了上腮紅,還可以掃散粉 、粉餅定妝,好的刷具不只能讓妝效充滿質感,還能掃除多餘的粉,讓妝面更乾淨,今天要分享10支口碑不錯的蜜粉刷,希望大家能在這些裡面尋求自己的愛用刷具,10款蜜粉刷推薦,讓化妝更快速精緻!還沒找到人生蜜粉刷的妝寶寶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1最新!13款平價+專櫃「眼影刷推薦」,選對刷具眼妝精緻度UP!

蜜粉刷推薦1.林三益蜜粉刷502

蜜粉刷刷毛超濃密,設計是稍微呈現尖頭狀,觸感柔軟不刺,小小一支出門攜帶方便不怕佔化妝包空間,但小支也有它的缺點,就是手柄太短握的時候有點卡。

👉🏻比台灣還便宜!韓國大創必買商品TOP8,布料膠帶、雲朵刷具架通通超實用!

蜜粉刷推薦2.innisfree妝自然美妝工具(專業大師蜜粉刷)

innisfree專業大師蜜粉刷適合小臉人,因為它能拍上蜜粉的範圍不大,手把好握刷毛柔軟,圓弧形的刷毛頭上粉不會太厚重,可以打造自然輕薄的底妝。

👉🏻專業級開架刷具組推薦~從眼妝到底妝一應俱全!用好刷具才能展現妝容精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刷推薦3.白鳳堂 圓弧形蜜粉刷 B509GS

這支採用圓形頭刷,形狀適合臉上大範圍使用,非常好掌握,抓粉力也很棒,尤其是眼下的蜜粉或是打亮等,都可以使用這支刷子。

👉🏻到底該用刷具、粉撲or美妝蛋?教你選對底妝工具,事半功倍就是這麼簡單

蜜粉刷推薦4.MUJI無印良品 攜帶用蜜粉腮紅刷

MUJI蜜粉刷的刷毛是用不易變形的植物性聚酯纖維,外觀走樸實簡約風,握柄的材質拿起來很輕盈,刷毛量紮實且蓬鬆 ,上臉完全不會扎反而很舒服,以它的價格來說是無印良品的產品當中cp值極高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刷推薦5.Solone 大藝術家玩色散粉刷-F01

刷毛採用高級仿生馬毛製作,觸感蓬鬆柔軟,雖然不是純動物毛,抓粉、釋粉均勻,使用方式可輕壓或輕拍定妝。

蜜粉刷推薦6.Sigma F10

刷頭採用舌形在持妝力的部份,相較圓刷要稍稍微好一些,毛質柔軟不刺激皮膚,側面看毛蠻蓬鬆,但毛量比起上面幾支還要遜色,上妝時能均勻塗抹腮紅,沒有界限。

蜜粉刷推薦7.FilliMilli S蜜粉刷 #883

韓國品牌FilliMilli刷具在小紅書上討論度蠻高的,其中蜜粉刷883觸感柔滑舒適, 細緻的毛質讓人感覺不到刷毛有髮束感,還貼心附贈刷毛蓋子,不僅不怕刷毛變形也能阻絕髒污。

蜜粉刷推薦8.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光采蜜粉刷

這支可以當做蜜粉刷、修容刷使用,刷頭造型很特別是骨骼型記憶刷,兩側有刷毛,中間有空心,在沾取使粉末沿骨架刷能均勻分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13款平價+專櫃「眼影刷推薦」,選對刷具眼妝精緻度UP!

蜜粉刷推薦9.SUQQU 晶采絕色蜜粉刷

SUQQU 晶采絕色蜜粉刷採用100%灰栗鼠原生毛,刷頭大毛超紮實,一摸就是專櫃的高級柔軟觸感,刷在臉上只有療癒兩字能修容,是不少彩妝師的愛用刷具之一。

蜜粉刷推薦10.Spicy choco 4號Flufina大火炬形蜜粉刷

刷毛夠大加上是圓形狀設計,在定妝上能縮短時間快速完妝,使用獨特纖維毛設計,仿動物毛的觸感,超級柔軟,還能均勻上妝,跟一般刷具不同的是,這支刷毛材質快乾,號稱能在短短3小時內風乾,對於氣候潮濕的台灣來說超級加分~

女孩們辛苦完成的全妝,如果在蜜粉刷使用不當或是品質不好導致妝效變差,怎麼樣也很難救回來,因此在選擇工具時就要避免這類情況發生,選用好的刷具讓妝容愈來愈美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通都千元以下!2021最新15款「開架腮紅刷推薦」腮紅刷法不私藏,便宜又好用的小幫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inisfree #SIGMA #Solone #Spicy Choco #SUQQU #無印良品 #白鳳堂 #蘿拉蜜思 #蜜粉刷 #蜜粉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