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注意!粉嫩小物集合啦!INTEGRATE櫻特芮「初戀肌」底妝燒一波~自帶濾鏡仙氣滿分,妳就是國民初戀❤

1 / 2

身為粉紅控的小編,最近被日本彩妝INTEGRATE櫻特芮的全新「光透素裸顏系列」燒得不要不要!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粉嫩包裝真的太欠收~還有號稱一擦就能有透嫩亮的「初戀肌」妝感,整張臉像是開了粉紅夢幻的濾鏡效果,毛孔被完美修飾、校正蠟黃,還讓肌膚渲染上戀愛中的粉嫩!不管包裝還是妝效都太仙氣,難怪日本女孩人人瘋搶!

初戀肌底妝缺一不可!蜜粉餅+美肌乳給妳雙倍的粉紅爆擊!

小編只能說初見INTEGRATE櫻特芮「光透素裸顏系列」的那刻,心跳瞬間加速,讓人驚呼世界上怎能有如此可愛的底妝!不只包裝連粉體、質地都是滿滿的夢幻粉色,帶著粉嫩的粉體除了能有效校正蠟黃、還能自然提升血色感,讓你就算只上輕薄的底妝,也可以提亮肌膚暗沉,看起來氣色滿分、自帶粉嫩初戀濾鏡!

先來介紹絕對讓你一眼就心動的「光透素裸顏美肌乳」,超Q的愛心瓶身加上玫瑰金字樣,給人精緻又可愛的感覺!這罐妝前乳質地水潤好推勻,帶有微微粉調能讓肌膚顯得粉嫩透亮,將原本蠟黃、暗沉修飾的乾乾淨淨,完全不會有死白面具感。膚色瞬間提亮就像初戀般好氣色,SPF30・PA+++的防曬係數,在夏天也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摧殘,而且它超服貼,長時間帶妝也不會浮粉脫妝!有了它可以讓後續底妝更加乾淨透亮,可愛又好用的#初戀美肌乳,少女們能不收一罐嗎!

接下來就是榮登小編心中開架第一的#初戀蜜粉餅「光透素裸顏蜜粉餅」,近期每次用它都會被身邊朋友誇讚皮膚很亮很無瑕,拍照都不用開美肌,誰用誰美的秘密武器~只要用粉撲沾取櫻花粉色蜜粉餅輕拍上臉,細緻的粉質就會融入肌膚,修飾毛孔、瞬間無瑕,出油也會呈現滑嫩奶油肌。單用就能提亮膚色、校正蠟黃感,當成定妝效果也很好,帶妝一整天也不容易脫妝,方便攜帶的初戀蜜粉盒也讓妳隨時輕鬆補妝。完美零毛孔妝容帶有粉嫩好氣色,這樣的透嫩初戀肌完全讓人無法抗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走到哪都需要戴口罩,再加上炎熱夏季即將來臨,最怕就是口罩上沾滿厚重彩妝,肌膚無法呼吸!但有了INTEGRATE櫻特芮的「初戀美肌乳」與「初戀蜜粉餅」,細緻不黏膩的質地,就算戴口罩也不容易沾染,薄透的妝容更不需要擔心長痘痘,還能維持透嫩亮的好氣色!少女們沒什麼好猶豫的,初戀肌底妝買下去就對了!

初戀感眼妝交給它!日本粉紅小物超生火,百元價格值得全包

想變身初戀系少女,除了粉嫩肌膚外,迷人無辜的眼神怎麼能少!小編私心推薦INTEGRATE櫻特芮的「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這盤眼影盒口碑一直都很好,今年推出兩款超美的新色-初戀莓果茶RD706與初戀伯爵茶OR707。前者是帶點甜美的粉紅棕感,後者則是元氣暖橘調,這兩款畫起來都有種溫柔又乾淨的深邃感,非常適合新手使用。小小一盤就有5種色可以搭配,通透微光的初戀感眼妝輕鬆get。左邊的三種漸層色可以加深眼睛的深邃感,搭配右邊兩種珠光在每個眨眼瞬間都能閃閃動人,同時提亮臥蠶就可以擁有初戀感滿分的女神級眼妝,細緻而服貼的粉質更讓臉上的妝容都瞬間高級了!

再來小編還要推薦一樣來自日本的粉紅小物,就是讓頭髮被好好照顧的思波綺粉嫩限定0秒髮膜,不用花大錢上髮廊護髮,只要洗頭時均勻塗抹髮絲,不須等待、馬上沖洗後就能有滑順光澤的髮絲!淡淡的山茶花香味優雅但保有少女感,讓你每次撥髮都超迷人~

最後是好吃又好看的日本淡雪草莓,快把握草莓季的尾聲購入,淡粉色的外觀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一開封就香甜到不行,跟初戀一般酸酸甜甜的口感超幸福~拍照起來也很上相!小編蒐集的粉紅小物大集合完畢,哪一樣你最心動呢?不得不說INTEGRATE櫻特芮這次初戀肌新品真的太欠收了,女孩們一起用光透素裸顏系列打造透嫩亮的初戀肌吧~

粉紅控一秒入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