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在說你有沒有在聽!韓國超有梗71歲奶奶的網紅之路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instagram @korea_grandma、YouTube @박막례 할머니 (Grandma”s diary)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最近韓國有一個女孩把奶奶的日常生活放到網路上,還讓她像美妝部落客一樣拍影片教大家化妝,讓活寶奶奶一夜爆紅。

你也喜歡看美妝影片學化妝技巧嗎?你看過71歲還在教大家化妝的網美嗎?韓國有一位奶奶朴寞禮(音譯,Park Mak-rye)因為美妝影音太可愛一夜成名變成網路紅人,韓國媒體甚至以「魔性奶奶」來形容她讓人著魔的魅力。

不過一開始奶奶會開始拍美妝影音背後有個小故事:朴奶奶的家裡有老人癡呆症病史,外孫女擔心她也會發病,所以想出這個辦法讓她不停地有事做,幫朴奶奶拍片,剪片,架設影音頻道,沒想到讓奶奶一夕成名,現在朴奶奶Instagram有近5萬人追蹤,YouTube也有19萬人訂閱。                        

奶奶的美妝教學除了相當實用(?),而且講話超級有梗。慧川建議你先從這支「去看牙醫上市場的妝容教程」看起(到底去看牙醫要什麼妝容啦哈哈哈哈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2Qc_LKTBk

奶奶說她平時在餐廳工作很少化妝,所以只要出門就會用心打扮一下。現在讓奶奶示範去看牙醫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裝備超齊全!

奶奶說:我每天早上四點要出門沒什麼保養順序,乳液化妝水全都和在一起上,最後她的結論是「難道是我天生麗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奶奶的車尾燈你們看得見嗎!?

好了~~接下來奶奶要上保濕卻發現保濕霜用完了。奶奶說:「那我就不保濕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乾脆

奶奶連網美專用的手勢都懂,超厲害,可是拿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然後我現在要用的是~」(奶奶把產品放到手後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奶奶讓睫毛捲翹的方式是用燒過的牙籤燙睫毛(還不趕快試!

奶奶最後示範修容的訣竅,用的是很時髦的品牌芭比布朗的修容餅

但奶奶的建議是:「要小顏重新投胎比較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噹啷~~美妝完成了,都學會了嗎?

大家是不是也跟慧川一樣陷入魔性奶奶的魅力裡了呢?快去追蹤奶奶的Instagram和youtube頻道吧!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到深處無怨尤!紐約74歲藝術家奶奶打造自己的綠色天地,「綠色是最有正能量的快樂顏色」!

【獨家專訪】奶奶也可以好時髦─部落客Ari Seth Cohen的熟齡時尚  

「地表最搞笑奶奶!」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最逗趣的八則小故事! 

美麗新定義-時髦奶奶的不凡品味     

誰說80歲不能時髦?百歲時尚團,要帶你時尚到白頭!     

 

資料來源: 美麗佳人

#奶奶 #漂亮 #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