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養前置作業!10款平價美白精華推薦,淨白透光的嫩膚我來了!

1 / 1

夏天即將到來啦~天氣熱穿著的衣物也會相對少些,這時露出的部位也多了!喜歡白皮膚的女孩們,美白這項作業一定不能偷懶!有著持之以恆的心是很重要的,想挑美白產品但又怕荷包不夠?今天妝同學來介紹10款平價美白精華,還有媲美SKII的美白商品!趕緊來看有哪些吧~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一:Loreal 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

Loreal在開架品牌中評價都還算不錯,除了熱門的彩妝品項,保養品也蠻多人推薦的!這款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瓶裝是類鏡面設計,看似蠻有質感的,半透明乳白質地,流動性還可,使用起來會稍微偏濃稠,延展性不錯可是上在臉部後要快點推開不然會容易乾掉不好推勻,有一點點香精味,長期使用下來對於淡化痘疤效果還不錯,不過要特別注意這款有酒精,如果是敏弱肌女孩要先評估一下自己肌膚適不適合喔!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二: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Olay這款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在小紅書上有媲美平價版SKII小燈泡美稱,價格不到千元就能入手,是美白精華液中CP值頗高的開架產品,主要針對全臉提亮,保濕度尚可不會像一般美白產品有乾澀情況,有淡淡的花香聞,對於混和偏油肌人來說,夏天用無負擔感,但如果是乾性肌膚,建議冬天用可在加強保濕產品。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三:自白肌美白熊果素激光精華乳

五段式美白:防護、抑制、阻斷、 回復、淡化,讓肌膚由內到外,綻放全方位淨白感,防止黑色素生成,質地偏水,使用起來很清爽,在臉部輕輕按摩幾下就被吸收了,不黏膩的感覺蠻適合夏天使用,如果是冬天可能要在多做一點保濕。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四:Neogence霓淨思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能改善黑斑暗沉困擾,質地不黏膩,延展性很好,滴管狀設計大約半管可以用全臉,用完皮膚有種水潤感,無添加酒精、色素,配方溫和,添加「C+極透光亮白因子」提升肌膚明亮度,擊敗黑斑、皮膚暗沉蠟黃問題。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五:露得清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蘊含專櫃級成分,百合花精萃及穩定型維生素C,透過對黑色素的「隔絕」、「減緩產生」、「避免傳遞」三階段來阻斷黑色素生成,全面均勻亮化膚色,令肌膚由底層透出白皙光感,瓶罐採用按壓頭設計,不怕沾手,精華液質地偏水乳狀,抹完清爽好吸收,有網友測試臉頰小雀斑用了這款兩周後,有效改善臉部的小斑點與膚色不均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六:DR.WU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曾榮獲美妝新秀賞精華液第一名的DR.WU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透過獨家技術,有效深層抗黑、改善膚色不均勻困擾,還有添加乳油木果粹取,讓大家在美白的同時還可兼具保濕,質地微稠,流動性高,擦在臉上的延展性好,剛推在臉上會覺得稍稍黏膩,但過幾分鐘吸收後就清爽很多,皮膚有種嫩嫩的感覺~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七:AHC 無瑕煥白精萃

韓國醫美品牌AHC運用獨特保養成分與創新萃取科技,研發出專為暗沉肌打造的美白精華液,質地是清爽的乳液狀,推開觸感很輕盈,含珍珠光感因子,擦拭時立即展露粉嫩光采,持續綻現淨白無瑕肌膚,改善斑點、淡化黑色素效果要持續使用才看得出來,滋潤度算中等,喜歡滋潤感的人可以試試。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八:達特醫Lab.Smart 神經醯胺精華

Dr.Hsieh 達特醫LabSmart 神經醯胺精華質地水潤好推開,吸收之後皮膚可以感受到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摸起來皮膚很平滑,有淡淡的香味,有強大水分子釘,可以幫助皮膚喝保水份。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九: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膚況不穩定、時常熬夜的女孩可以考慮用這罐,火山溫泉水+玻尿酸可以穩定膚況,建立肌膚屏障,讓膚質彈潤透亮,質地不油清爽,成分不含香精、酒精、色素,適合更種膚質使用。

平價美白精華推薦十:珂潤Curél 潤浸美白保濕精華

醫美品牌珂潤主打敏弱肌膚的保養品,該美白產品不含酸類,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黑斑、雀斑產生,乳霜質地,滋潤蠻足夠,用量省只要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囉。

(圖片來源:POYA BU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皮膚擁有透亮感,美白保養不可偷懶,女孩們只要堅持下去,想擁有淨白透光的嫩膚不是問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AHC #DR.WU #Loreal #Olay #珂潤Curél #美白精華 #美白精華推薦 #自白肌 #薇姿M89 #達特醫Lab.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