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看!5款熱門「專櫃遮瑕平價替代」,CP值超高打造無瑕妝感!

1 / 1

要讓整體妝容更加無瑕的必備神器就是「遮瑕」!不僅可以遮住惱人的黑眼圈、泛紅的肌膚、痘痘瑕疵,讓底妝更乾淨更漂亮!不過市面上的遮瑕這麼多,又有分專櫃和開架,是不是讓你想買專櫃卻因為金額而下不了手呢?今天編輯找了五款專櫃的平替版,開架的質地其實也不輸專櫃哦!

👉🏻2021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1.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 Maybelline Fit me遮瑕膏

NARS的遮瑕效果非常好,質地潤澤薄透、延展力高,同時在美國也是排名第一的遮瑕,而 Maybelline的Fit me遮瑕度中上,延展力也相當好,以親民的價格來說絕對物超所值!

👉🏻保母級遮瑕教程!完整「校色遮瑕」全攻略,黑眼圈、瑕疵通通變不見!

2.M.A.C 超持妝24H遮瑕霜 -> The saem 絲滑自然遮瑕液

M.A.C這款在專櫃中算是很親民的價格,質地非常滑順舒適,擁有中高等的遮瑕力,可以讓皮膚更光滑~而The saem這支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相當有知名度,延展性也很高,不過保濕度、遮瑕力就偏低,但價格非常便宜對荷包完全不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當瑕疵女孩!7款網友推薦,越用只會越愛的遮瑕產品!

3.YSL 遮瑕明彩筆 ->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YSL 遮瑕明彩筆只需要輕輕一抹就能適當的遮瑕,打造柔焦的效果,同樣使用筆身來設計的一定不能忘記還有Maybelline的黑眼圈擦擦筆,海綿的刷頭能吸附多餘的遮瑕液,輕輕一擦後拍開黑眼圈就能完美被覆蓋,名稱完全相當符合商品呢!

👉🏻2021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4.IPSA 零瑕修飾遮瑕霜 -> 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IPSA這盤可以依據膚色混合使用,簡易調配出專屬色號的遮瑕霜,而同樣也是三色遮瑕的還有Canmake的全方位遮瑕組,質地、顏色都非常相近,但保濕度偏弱,用在眼下可能會偏乾~除此之外其他都很接近,是小資女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超持妝眼下遮瑕!簡單四步驟,黑眼圈、淚溝通通消失啦!

5.STILA 遮瑕修容盤 -> NYX 六色遮瑕盤

STILA的遮瑕修容盤非常特別,除了有膚色色調還有綠色、橙色能修飾泛紅或痘印,一盤就能搞定遮瑕、修容、定妝!而同樣具有遮瑕+修容的想必就是NYX的六色遮瑕盤~NYX這盤質地偏乾,但遮瑕力也很高,同時也被美妝大神Pony推薦過哦!

👉🏻2021最新15款「專櫃粉底液」推薦,超持久遮瑕、柔霧妝感、不沾口罩粉底都在這裡!

以上就是五款專櫃遮瑕的平替版,平替版真的可以為大家省下非常多錢!如果還是想買專櫃版的朋友們不妨可以等周年慶或母親節檔期!讓你花小錢省大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母級遮瑕教程!完整「校色遮瑕」全攻略,黑眼圈、瑕疵通通變不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canmake #IPSA #M.A.C #Maybelline #NARS #NYX #Stila #the SAEM #YSL #專櫃遮瑕替代 #遮瑕 #遮瑕平替版 #遮瑕推薦 #遮瑕液 #遮瑕盤 #遮瑕膏 #遮瑕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