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擦這支準沒錯!晶潤感「荔枝杏仁奶」唇,曖昧溫柔感實在太美!

1 / 1

又到了妝寶寶們最愛的美色特搜時間啦~今天要來介紹的美色可不得了!擦上後根本溫柔婉約又充滿仙氣~這次的美色是CHANEL即將推出的COCO星綻唇膏!這支色調是有點荔枝色帶點杏仁的色調搭配晶潤質地,光聽就已經想要下單購入了啦~還不趕快繼續往下看!

👉🏻 質地剛剛好的百搭唇色!微細閃「蜜茶紅棕」美色,一抹輕鬆擁有好氣色!

CHANEL COCO 星綻唇膏

這系列一口氣推出20色,從裸色系到橘色、粉色,及大家最愛的玫瑰色系,甚至是紫色系通通都有~這次香奈兒推出雙層水感油性配方,將色彩鎖住後,再將製造豐潤效果,讓唇膏上唇後,可以瞬間融入於雙唇,並製造出發色度、飽和度剛剛好的飽滿唇色~

👉🏻 清透暖嫩的美色!來杯最優雅的「玫瑰烏龍茶」唇色,自然添加好氣色~

外型和晶亮水唇膏相似,以透明口紅蓋設計,讓人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色號!只不過與晶亮唇膏不一樣的是,將金色管身改成銀色,讓香奈兒唇膏不再有距離感~這次的管身也很輕盈,但卻不失質感極細緻度,隨身攜帶出門補妝也不負擔~

👉🏻 氣質與甜美兼具的美色!奶霜感「奶咖玫瑰」唇色,約會擦它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110 chance

星綻唇膏110這支色號屬於微法式感的裸調奶茶色,融入了蜜桃及肉桂色調在裡頭~白肌女孩擦會很有氣色且仙氣逼人,黃肌女孩可以帶妝擦,完妝後根本就是溫柔婉約的小姊姊~這次的唇膏,滑順且舒適,顯色度適中不過量!只需一抹就能完美包覆唇瓣,就連110這種偏淺的顏色,也不會有塗佈均勻的問題~同時展現飽和色彩及閃耀度!

👉🏻 冬末春初的最美色號!超顯嫩「蜜桃珍奶肉桂」唇色,擦上秒變軟萌妹~

CHANEL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即將在4/2就要上市了~大家之後就可以在全台的香奈兒門市試色購買了!還不趁著連假期間帶著男友買單~在猶豫可能就買不到啦!

撰文編輯#Chia

#CHANEL COCO 星綻唇膏 #妝漂亮 #美色 #美色特搜 #荔枝杏仁奶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