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感激增~好感度直飆的薰衣草仙女系妝容,溫柔到一個眼神就立刻馴服眾男孩!

1 / 1

春天終於來了,妝容也是時候該更新一下了呀~粉嫩色系的妝感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連戀愛指數也跟著直線飆升!質感水水們愛用的MIT品牌Q’her植感,這次也推出了超夢幻薰衣草夢境系列,從眼頰唇到蜜粉通通是淡淡薰衣草紫,高顏值的包裝值得你貢獻荷包全部帶走,每一色不只好搭配也超療癒,擦上秒變仙女呀!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開箱全系列甜到不行的夢幻彩妝吧~

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光澤眼影,每眨一次眼都是全場焦點!

秋冬流行的微醺楓紅色眼妝要先收起來囉!生氣盎然的春天最適合淺色系了,換上新色系讓生活多一點精彩吧~要讓眼神看起來充滿朝氣又帶有一絲溫柔氣息粉嫩色和大地色都是讓好感度激升的首選!

(圖片來源: @chubby_w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hubby_wei)

這盤 #光采四重奏眼影盤 一共有三種顏色可選擇:土中帶金色系的焦糖布朗、活力感十足的陽光暖橘及充滿粉嫩戀愛感的微醺玫瑰,一盒四色不多不少剛剛好~讓人驚豔的是亮面和霧面都超顯色,延展性也很高、很容易暈染,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打造出擁有完美漸層感的眼影!重點是它不飛粉!甜甜價就有專櫃般的品質,CP值真的很高耶!

(圖片來源: @angelicatwk)

自帶粉嫩珠光的雙色腮紅,自然漸層感可愛到讓人想偷捏~

(圖片來源: @pomelo_1104)

感覺像是從肌膚透出的粉嫩感腮紅,不管一年四季都是讓人怦然心動的關鍵!有些腮紅顯色度太高又難暈染,上臉後一大坨在那看起來真的很像猴子屁股,大大NG阿!不管時尚不時尚,光是要直男看得懂就已經太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igilai0417)

(圖片來源: @lunersbeauty)

打造好氣色其實只需要輕透的粉嫩感就好,Q’her植感的 #亮采美顏雙色腮紅盤 一盒有兩色,顯色度適中還帶有微微珠光,能夠輕鬆刷出自然的漸層感並提亮蘋果肌,看起來就像是天生自帶腮紅一樣討人喜歡~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及雲母,不僅讓肌膚更潤澤也讓粉質更滑順服貼。很多腮紅粉質不夠細緻就會顯毛孔,但這盤真心不會,上臉後只有加分呀!燕麥烤奶、珊瑚橘紅、玫瑰裸粉三色通通都超實用,小編是覺得很可以包色處理啦~

微霧感超持色唇釉,顯白暖調奶油色怎麼擦就怎麼仙!

(圖片來源: @l.y.h_1993)

打造春天的夢幻妝容,唇彩當然也是關鍵中的關鍵!除了顏色選擇是一門功夫,保持唇部水潤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雖然霧面已經是時髦代名詞,但一碰上死皮就全毀了,能兼具潤澤保濕才是萬中選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iang____1214)

(圖片來源: @snila.___)

#訂製霧感超持色唇釉 裡頭含有能滋潤唇部、預防乾燥脫皮的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及英式植萃配方油,即使是微霧感妝效,但卻能讓唇部富有彈性和水感,潤澤的唇況讓霧面唇彩更服貼好看,持色力也非常優秀呢!而且這系列質地跟舒芙蕾一樣滑順,搭配斜口絨毛刷頭,能更輕易推勻並勾勒唇形。經典暖調豆沙色、韓系奶油南瓜橘、氣質乾燥玫瑰粉、溫柔感粉嫩莓果,全四色都美到不行,飽和度極高、顯色度也極好,重點是都超襯膚色,一擦上就非常仙呀~

(圖片來源: @tayeyre)

清爽型薄透蜜粉,一拍打造日雜model感可口透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ua_xi1521)

仙女系妝容的最後一步驟千萬不能忽略蜜粉定妝,只要輕輕掃過一次就能使妝感更透明精緻無瑕,一秒晉升仙氣爆棚的高級臉,達到日雜model標配的透明水煮蛋肌!

(圖片來源: @jiang____1214)

Q’her植感的 #無瑕透明定妝蜜粉 完全是個不能錯過的寶~粉質極細,輕拍後的妝感薄透自然,但卻非常控油!因為裡頭添加了獨家控油配方及法國高嶺土礦泥粉,能收斂並抑制油脂分泌、有效減少油光與黏膩感,就算是油肌人也能完美持妝!不過乾肌和中性肌也不必太擔心,成份裡的葵花籽油、甜杏仁油及摩洛哥堅果油同時也在保護並滋潤肌膚、防止乾燥脫皮等窘況,算是一款友善型蜜粉!而且它用處實在太多了,除了臉部定妝、眼皮打底,還可以當作乾洗髮甚至拿來清潔刷具,一顆多用價格還那麼甜,哪有不收的理由啦!!

(圖片來源: @snila.___)

這次薰衣草夢境全系列真的都超無雷!而且打造出來的妝感也太粉嫩太夢幻了,超有春天的感覺呀~女孩們也一起收收當仙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步薰衣草夢境👉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