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心理測驗】超神準!從指甲油顏色可以看出你的隱藏性格、戀愛怪癖?

1 / 1

女孩們有在擦指甲油的習慣嗎?美甲現在越來越盛行了,許多女孩們為了看起來更精緻,常常到了一段時間就要重新換上美美的指彩~但你知道嗎其實挑選的顏色也可以看出隱藏性格喔!並且從你不喜歡的顏色,可以看出你戀愛中的小怪癖,想知道測驗結果,就趕快往下看~

👉🏻 【美妝心理測驗】看化妝重點就知道你愛哪款?測你內心最愛的男生類型!

憑直覺選一個,你喜歡哪一個呢?討厭的顏色呢?

  1. 紅色
  2. 粉紅色
  3. 橘色
  4. 藍色
  5. 綠色
  6. 棕色
  7. 紫色
  8. 黑色

選好答案再繼續往下滑~

👉🏻 【美妝心理測驗】原來唇膏會影響戀情,測測你單身的真正原因?

最喜歡的顏色看出隱藏個性

紅色

喜歡紅色的人,個性通常屬於非常鮮明型,性格外向、又非常積極!精力旺盛的他們,動作很迅速,總是希望每件事都能很快的完成,雖然有效率,但如果事情不順自己的意時,就會變得非常沒有耐心,容易會怪罪別人!如果可以多一點包容、寬大的心,不管在職場還是生活上都會獲得更多人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光療指甲是什麼?美甲控必看的18件事:價位、推薦圖案、如何卸除一次告訴你!

粉紅色

喜歡粉色的他們,個性感性又溫和,他們大部分屬於非常有魅力的人!不過私下的他們,內心其實非常的優柔寡斷,不喜歡與他人爭論,也不會輕易接受別人想法,也許是因為被傷害、被背叛過,又不擅於將自己的心事告訴別人,因此逃避現實生活,經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

橘色

有著與太陽一樣的溫暖、開朗的個性,喜歡熱鬧的他們,喜歡跟大家分享、聊天~獨自一人時,卻又變得沈默。擁有這樣特質的他們,外表是個社交高手,但其實內心很孤獨,所以他們絕對不會背叛朋友,當有人落單時,也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 2021最新20款美甲款式報你知!韓系、歐美、可鹽可甜文青風都有

藍色

要說紅色熱情如火,藍色就是寧靜如海了。個性沈著、很有責任感,是個非常理性的人,卻也是自尊非常強的人!他們工作能力很強,會時常在內心評價比較高、低,他們會表現出自己的優越的那一面,內心其實非常害怕被別人找到自己無法自豪的事物,常常壓力很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

喜歡平靜、和平,他們喜歡任合事情都保持平衡,擅長與周遭的人保持友好,也不喜歡與他人發生不愉快,因此對於別人拜託的事情,也不會輕易說NO!非常親切,處事八面玲瓏的他們,非常適合關於服務性的工作~

棕色

個性拘謹、保守,害怕外來因素而改變自己,他們對於集體有依賴感,因為喜歡溫暖、安全感的舒適圈。他們心胸寬大,極有度量,對任何事都能坦然面對,而且只要是他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守信用,按時完成,是個非常可靠、直得信賴朋友。

紫色

個性高雅、細膩,敏銳度非常高!他們會毫不掩飾的遠離與自己個性不合的人,因此容易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他們擁有天生的審美,非常從事關於美感的工作,像是設計師、畫家或是花卉藝術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

給人的印象總是有距離感,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反而是因為對別人感到恐懼而塑造出來的外在形象!因為他們擁有獨特的見解,因此身邊的家人、上司或是老師都會覺得他們是個麻煩人物,因此內心總覺得沒有自己的歸屬。他們屬於藝術家的氣質類型,對色彩、音樂、語言等感覺異常敏銳,他們希望與少數意氣相投的人一起工作。

👉🏻 2021最新!盤點10款霧面美甲款式推薦:純色霧面、針織麻花、復古格紋都有

討厭的顏色看出戀愛癖好

紅色

不喜歡紅色的人,大多屬於不喜歡太過招搖或是大膽,這類的人喜歡低調,雖然渴望戀愛,但是因為不擅於掌控過於親密的關係,因此容易因為與別刻意保持距離而錯失好姻緣,不如試試打開心房,才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喔~

粉紅色

粉紅色是個非常浪漫的顏色,不喜歡粉紅色的人,大多不喜歡不切實際!非常務實的他們,很容易被誤認為是很挑剔、現實,但其實你只是比較理性而已~其實生活上偶而來點儀式感,偶爾的小浪漫也會讓雙方更加甜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色

討厭橘色的人在愛情上,喜歡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對方身上!因此尋找的多半是和自己個性很像的人,但這樣往往會導致因為個性太像而發生爭吵,久了也會發現缺乏新鮮感而分手,因此不如試著把目光放遠一點,嘗試與自己個性互補的人相處看看,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 近期話題唇膏都在這!特搜八支熱門專櫃唇膏,看完想全部擁有啊

藍色

不愛藍色的他們,喜歡追求新鮮感!這樣可能會遇到,一但過了熱戀情,就會認為雙方不適合,因而分手,找尋下一段戀情。其實你只是不能沉下心,過份執著想要找到完美戀人,其實當你靜下心來,搞不好就會發現最適合你的人就在身邊~

綠色

綠色是個不喜歡與人發生不愉快情緒的代表色。脾氣有點衝動的你,會讓身邊人不敢親近,即使在一段戀愛關係中,也容易因為言辭不當、不懂體諒對方而傷了對方心。可以嘗試平靜的溝通,替對方著想,在愛情裡也能少些爭吵,多些幸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棕色

討厭棕色的人,不喜歡太拘謹、一成不變,在戀愛上採取放任的態度,對於另一半也不喜歡過於約束自己,人緣很好,這一點會讓你的對象感到不安,且喜愛和朋友相處,時間甚至遠比對象還多,因此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在與對方相處上~

👉🏻 2020秋季美甲趨勢!深秋來點「琥珀感」最迷人,3D造型營造小心機!

紫色

紫色是個高雅又細膩成熟的顏色。不喜歡紫色的他們,個性就像小孩子一樣,佔有慾強烈,也不喜歡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卻期望因為你而改變。其實佔有慾只是你的不安全感,不如嘗試與對方溝通,適當的放手,雙方關係也會因為信賴感而昇華。

黑色

不喜歡黑色的他們,想必是個喜歡自由,討厭被束縛的人~他們非常仰賴自己的直覺,常常會因為第一眼的印象,而決定要不要和對方相處下去,這樣可能會導致自己錯過好的對象,因此不如放寬心,不要因為第一印象而評斷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指彩新手必看!溫柔系「果凍沙冰美甲」,DIY軟萌少女感實在太可愛!

大家覺得有準嗎~因為指甲是個比較細微的部位,不仔細觀察就比較不會注意到!選擇的顏色也會因為個性而反應出來!當然這個測驗純屬娛樂啦~大家有空也可以挑選不一樣的美甲款式,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心理測驗 #戀愛怪癖 #指甲油心測 #美妝心理測驗 #裝漂亮 #隱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