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開架蜜粉推薦,這10款全是流汗脫妝的救星,網友推爆!

1 / 1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加上口罩不離臉,臉總是又悶又黏,出門沒多久融妝、脫妝樣樣來真的好討厭!因此化完妝最後一步「定妝」就是關鍵了!說到定妝,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蜜粉,蜜粉不只能定妝,還能讓妝容看起來更清透自然,就連瀏海出油也能搞定!今天要來介高CP值、TOP10的開架蜜粉推薦,快點來看看上榜的有誰吧!

蜜粉使用方法

蜜粉經常也被大家稱為散粉,使用方法是在畫完妝容後拿刷具或粉撲輕掃在臉部。蜜粉不僅能定妝,還能將臉部多餘的油光吸附,保持妝容的完整度和持久度,不同品牌的蜜粉產品也有分透明款及潤色款,大家可以自行選擇想使用哪種款式,但要注意的是,沾取蜜粉時量切記不要沾太多,不小心使用過多的蜜粉容易讓妝感看起來太厚重,適當沾取就即可了!

圖片來源:banilaco_official

開架蜜粉推薦

開架蜜粉推薦TOP10.媚點 光透柔焦蜜粉

大容量價格又親民~米白色不帶珠光的粉體能夠修飾毛孔與肌膚凹凸不平,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感,妝容更持久!添加了玻尿酸和水溶性膠原蛋白,打造薄透的透明妝感!

編輯私心愛用度:★★★

開架蜜粉推薦TOP9.essence 超霧光定妝蜜粉

essence超有名的超霧光定妝粉餅散粉版!控油效果超好,也不會顯肌膚紋理,乾肌可能會覺得有點乾,剛上臉可能會有點粉感,但時間久了就會和肌膚融合變得自然薄透~

編輯私心愛用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uu__love

開架蜜粉推薦TOP8.1028 Oil Cut!超吸油嫩蜜粉

價格超親民的MIT國民蜜粉!學生也能輕鬆入手~創新震動製粉科技,添加銀杏葉萃取與薔薇籽精華,讓粉質細膩不卡粉,強調溫和控油,清爽不厚重,有透明、膚色、紫微光三種色號可以選擇,透明可以柔焦亮白,膚色可以修飾泛紅,紫微光有添加細緻珠光,提亮肌膚之餘還能拯救蠟黃肌!

編輯私心愛用度:★★★★★

開架蜜粉推薦TOP7.INTEGRATE 透亮無暇美肌蜜粉底

是蜜粉也可以是粉底!有透明、明亮、自然三個色號,都帶有些微珠光,不僅能定妝,還能修飾毛孔、提亮膚色!也有遮瑕力能夠遮蓋小瑕疵,含礦物油等保濕成分能夠預防肌膚乾荒,讓底妝更加服貼!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saki__sa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蜜粉推薦TOP6.SOFINA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以控油出名的SOFINA!添加耐汗耐皮脂配方,長效控油持妝,防止肌膚出油造成的黏膩感,非常適合油性肌膚~膚色的粉體具潤色效果,提亮膚色的同時也將毛孔完美隱藏!

編輯私心愛用度:★★★★

開架蜜粉推薦TOP5.珂潤 浸保濕屏護力蜜粉

專為乾燥敏感肌設計的蜜粉!加入了珂潤主打的「Ceramide」(神經醯胺)成分,不僅能加強保濕,還能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帶有微微的珠光亮粉卻不顯毛孔,修飾毛孔的能力超級優秀!盒子附有粉撲與篩網,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是少數主打保濕的蜜粉,乾肌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sep17ri

開架蜜粉推薦TOP4.excel晶漾持久蜜粉

excel不只眼影眉筆很有名,蜜粉更是隱藏版的人氣商品!晶漾持久蜜粉每年都會出限量版包裝,滿足收藏控的心~添加了眾多保濕成分跟美容精華,讓妝容緊密服貼,肌膚看起來更彈潤!粉撲非常厚實柔軟,不會摩擦臉部肌膚,抓粉力優秀,非常推薦給喜歡用粉撲定妝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私心愛用度:★★★★★

開架蜜粉推薦TOP3.CANMAKE 肌秘美顏蜜粉餅

愛心浮雕的粉餅盒一拿出來就超夢幻!粉質細緻,擦起來輕薄不會有太重粉感,上臉完全沒有負擔,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柔焦!除了一般定妝,附有鏡子和粉撲的設計也很適合外出補妝用~有透明和膚色兩種色號可以選擇,喜歡清透自然妝感選他就對了!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miyu__.oo

開架蜜粉推薦TOP2.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超多Youtuber推薦,媲美專櫃品質的FIT ME!蜜粉現在有三種色號可以選擇,搭配獨特的礦物粉末,一上臉毛孔瞬間柔焦,看起來就像天生的好膚質!出油後不會浮粉,反而會變微微的奶油肌~怕妝感看起來太厚重可以用刷具代替粉撲,讓妝容看起來更加輕透服貼!

編輯私心愛用度:★★★★

開架蜜粉推薦TOP1.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網友一推再推的innisfree明星商品!能夠吸附多餘皮脂,保持肌膚乾爽,讓妝容持久不脫妝!還可以當作乾洗髮、吸油面紙、爽身粉使用,瀏海出油也不用怕,輕輕一拍就能恢復飄逸的瀏海~其他還有針對肌膚暗沉或蠟黃矯正膚色的蜜粉能夠選擇,價格便宜、多功能又好攜帶,人氣商品當之無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私心愛用度:★★★★★

圖片來源:for_everyoung10

夏天即將來臨,蜜粉更是讓妝容完美持久一整天的關鍵!以上就是開架蜜粉TOP10,祝大家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蜜粉,漂亮的度過夏天的考驗~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Lynn

#1028OilCut!超吸油嫩蜜粉 #canmake #Curel珂潤 #essence #Excel #FIT me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INTEGRATE #media媚點 #SOFINA #網友推薦蜜粉 #開架蜜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