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妞都在追的「質感高訂臉」正當道!用TOM FORD一抹打造柔霧空氣感美肌,任誰眼神都離不開妳~

1 / 1

小松菜奈在前幾年以漠然的厭世臉成功收服全球一大票粉絲的心,從那時候開始,又美又孤傲的冷豔臉孔在日韓台都漸漸風靡了起來,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愛到不行,至今依然是時尚寵兒的標配。這種冷酷中帶著個性的臉龐總是讓人為之心動,一站出來連氣勢都完勝全場!然而表情並不是冷豔時尚感的唯一解,仔細觀察會發現冷豔女孩的底妝都走一種優雅高訂感,彷彿肌膚天生自帶柔焦美肌效果,任一個角度看都美到令人屏息~女孩們只要跟著掌握好高級底妝關鍵,不管妳的五官如何,都能擁有時下最夯的質感高訂臉!

 

創造呼吸感是關鍵!自帶柔霧光的無瑕輕盈美肌,隨時都像套上量身打造的高訂濾鏡~

眼看著夏天默默到來,又是時候要打一場粉底硬戰了,又濕又熱的天氣常常出門沒幾分鐘妝就先溶了一半,先別說妝容美不美了,整張臉的質感根本就沒辦法和高訂兩個字擦得上邊。尤其是上了中高遮瑕的底妝後,厚粉感更是明顯,整個粉底看起來浮浮的,臉蛋質感當然就跟著下滑了!

想要呈現出自帶時尚氣息的高訂臉,這次TOM FORD推出的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就絕對要打包收下!這罐全新粉底裡頭注入了玻尿酸,能幫肌膚保濕補水,上臉後感覺更服貼,輕鬆打造出水霧光感的超美裸肌妝效~除此之外,因為富含了高比例的防水抗氧維他命C、E及咖啡因,炎炎夏日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必害怕油或汗水讓底妝徹底毀容,特別是有重要場合或約會時,派它上場準沒錯!

而且這罐粉底的妝效真心美.到.炸!TOM FORD先生以對高訂服的細節要求,來對待如同臉部服裝的粉底,特別使用了獨家訂製的柔焦粉體及三秒微霧轉換科技,不僅能完美遮蓋掉斑斑點點和泛紅,讓毛孔不再猖狂乖乖隱形,重點是上完妝後還有種透明空氣感,直接幫肌膚套上一層高訂美肌濾鏡,柔柔霧霧中帶有微微光澤,看起來超精緻超高級!底妝質感瞬間大飆升,好像臉蛋天生就這麼無瑕一樣,完美零粉感,只要不說出口絕對不會被識破呀~可能直男還會以為妳素顏皮膚超好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TOM FORD真的是高級感的不二代表,除了妝感幫我們完美hold住、讓我們輕鬆擁有高訂臉之外,連瓶身設計也永遠都是這麼的有質感阿!看似低調的極簡線條和霧面玻璃,卻連擺在化妝台角落也會默默發光,就算放著沒用,光看到它都忍不住覺得自己擁有它真有格調!而且瓶身的旋轉壓頭設計,在使用上不怕一次擠出太多,壓一下就能精準控制全臉用量,從顏值、使用感受到妝感通通都高級的沒話說~要擁有時髦臉蛋就絕對要擁有它呀!

一拍擁有紅毯美肌光!微霧感奢美光澤怎麼拍怎麼高級,帶出門補妝連閨蜜都羨慕!

出門前用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打造質感高訂臉,出門後當然也要帶上時髦補妝神器 #時尚氣墊粉餅 ,隨時應付各種重要時刻!這顆一上市就搶翻天的黑氣墊也沒有在客氣,輕輕一拍就能遮蓋掉痘印、膚色不均等問題,不只遮瑕力高,服貼度和持妝度也都沒話說~

相信很多美妝水水們都有把TOM FORD奢華紅毯訂製極緻修護油列入此生必敗的夢幻逸品之一,而這顆氣墊也添加了修護油中的精萃成分,同時蘊含了具有強大修護力的海藻精萃和頂級薰衣草精油,一邊上妝一邊保養,隨手一拍就能拍出完美貼膚的紅毯奶油肌,每次上完妝都忍不住多自拍幾張呢~

同樣使用了智慧粉體轉換科技,上膚瞬間是絲絨般的霧面質感,碰到肌膚溫度後迅速轉變為奢華絲緞光,散發出帶有細緻水光感的微霧奶油光澤,美到很值得自戀!!而且設計同樣也超美,大器的黑金外殼簡單嵌上LOGO,完全是包包裡眾所矚目的精品級配件,一拿出來補妝整個人氣場瞬間飆高,姊妹話題絕對一秒落妳身上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別再覺得質感高訂臉遙不可及了,今年春夏只要把握好空氣柔霧感這個底妝新趨勢,靠著TOM FORD神隊友就能輕鬆跟時髦搭上線啦!

產品資訊

TOM FORD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NT$3,200

TOM FORD玻尿酸保濕噴霧 NT$2,300

TOM FORD 粉底液刷#01 NT$3,050

 

TOM FORD 全台櫃點資訊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點我立即至美麗台beauty STAGE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