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唇膏1折起?百樣美妝品通通不到半價,超殺特賣時間地點一次看!

1 / 1

先前妝同學幫大家整理開架彩妝特賣會後,受到許多人的熱烈回應,並且希望整理更多的特賣會資訊!今天就幫大家繼續搜刮全台好康特賣會,想省錢補貨囤貨的女孩們務必先把活動時間記起來好好買一波啊!

妝寶寶們有挑選好喜歡的唇膏了嗎~

愚人節快樂~~~

原來大家的美妝品唇膏在送來的路上跌倒啦~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屬娛樂啦請大家別森氣氣喔ಥ⌣ಥ(疊字有迷有比較口愛ㄋ )

哈哈哈妝寶寶們愚人節快樂啦~開放讓大家存桌布(算是實用?)歡迎來IG小盒子回覆感想(拜託不要是罵我的就好XDD)

請大家不要破梗喔><

看在妝同學壓力很大的份上,請救救編輯、把這篇分享給需要娛樂一下的朋友吧哈哈!

為了跟妝寶寶們道歉,今天也替大家整理了2022到目前為止的熱銷唇膏,即是上半年度關注度最高、被搶翻天的超級熱門色號!一起看下去吧~

👉高級顯白必備色!微甜感『酒漬櫻桃莓』唇色,晶亮光透的潤澤度我給滿分~

👉溫柔純欲的神級色號!水潤『玫瑰杏奶棕』美色,自然豐唇的嘟嘟感!

👉浪漫純欲都滿分!柔霧感『白桃粉玫瑰』,粉粉嫩嫩太想親一口!

👉甜而不膩的美!清純『玫瑰蜜藕粉』唇色,質地輕盈還不顯唇紋!

👉散發純真氣息的歐美裸唇!『木質調珊瑚玫瑰』,微奶美色輕輕一擦就很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