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靠這個打造渾然天成的「淺色混血眉毛」,完全打趴染眉膏,不用再辛辛苦苦畫眉毛囉!

1 / 1

大部分的女孩為了愛美應該都有染頭髮的習慣,而找到搭配頭髮的染眉產品絕對是化妝中非常重要的事!但每次用染眉膏總會覺得不夠自然,這次要介紹韓國韓國美妝店Olive Young最近熱賣的「Secret Change Hair Bleach」根本就是眉妝救星,雖然本意是漂白工具,但韓妞們都偷偷把他們用來染眉毛啊!

 

은지(@melody__05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使用方法

包裝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漂白粉,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一小匙的粉加上兩小匙的乳液,以1:3的比例去攪拌在一起,少量的上在眉毛上,記得不要一次使用太多,效果不會更好反而對皮膚還會造成刺激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nju bae(@chubby_bae12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你把漂白粉攪拌均勻之後,使用棉花棒或眉毛刷具沾取已調勻的脫色粉,塗抹在你的全部眉毛上。盡量使它均勻平鋪在眉毛上,要完全覆蓋著毛髮的厚度,脫色效果才會比較好,再使用濕紙巾擦去染眉粉就可以囉!千萬小心不要滴到眼睛裡呀~

 

재롱둥이 아루미(@aarumi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基本上依照等待的時間不同,眉毛的深淺也會變得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深淺來計算時間~

​(圖片來源: oliveyo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漂白後畫眉毛就會變得更自然,也不用怕染眉膏上不去,甚至如果你髮色很淺,根本不用再使用染眉膏囉!這就是韓妞眉毛裡的小秘密啦!

 

신주희(@jooheeeeee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언 / 셀헤어(@un.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眉毛真的會大大的影響妝感,想讓眉妝變得更自然,大家不妨試試看喔!如果自己真的不會用,也可以請你的髮型設計師自染髮時幫你染眉毛,雖然要多花一點錢但比較安全又保險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iveYoung #染眉 #漂亮 #漂白 #漂白眉毛 #眉妝 #眉毛 #自然眉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