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戴眼鏡不能好好化妝?5大「眼鏡妝」重點教學,僞清新妝容超撩男!

1 / 1

戴眼鏡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有時候即便化妝也會有莫名的兇感,其實會讓人有眼神銳利的感覺是因為眉毛、眼型等因素所造成,眼鏡妝要怎麼畫才會好看?只要把握這5大秘訣,避開化妝地雷,即便戴眼鏡也能擁有完美時尚的漂亮妝容!

👉🏻春天氛圍感妝容!新手必學「焦糖烤奶」眼妝,趕時間也能迅速完妝!

戴眼鏡後會間接影響妝感

戴眼鏡後會遮住臉部立體感,而鏡片也會影響眼影的呈現,還有女孩們最重視的眉毛也跟眼鏡妝畫的好壞息息相關,大家最常犯的不外乎就是眼鏡+妝容看起來太過嚴肅、給人凶巴巴的感覺。

1.眉毛蓬鬆自然

眉毛的粗細度可說是眼鏡妝的一大重點!尤其是戴粗框眼睛等,由於眼鏡框已造成視覺上的強烈感,在配上濃密粗眉,整體比例會很怪,建議眉型不要太生硬、顏色避免太深,畫出適合自己髮色的眉色和製造蓬鬆眉流,如果本身眉毛較濃密的女孩,可以稍微修一下,利用眉粉填補空缺,自然塑型出溫柔的眉毛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眼線改變眼型

眼鏡的鏡片分成圓形、長形、橢圓形等,大家都知道戴眼鏡後會影響眼睛大小,因此適當改變眼睛形狀,拉長眼尾眼線能平衡視覺效果。若是想強調眼睛神韻,也可以畫內眼線,避免鏡框內的眼線太滿影響眼妝濃度。

👉🏻根本就是斬男殺手!超心機「日雜淡奶茶」妝容,畫完初戀系女孩就是你!

3.單色眼影

戴眼鏡上眼妝總是被吃掉?女孩們對於眼妝濃烈度是不少女孩煩惱的事情,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彩度相對不會那麼高調的顏色,放棄紫色、綠色、藍色等眼影,使用棕色、粉色來點綴眼睛,像是大地色系都很適合眼鏡妝,給人一種沉穩內斂的風格,如果想要增添稚嫩感,可以用鮭魚粉等與膚色相近的顏色,呈現可愛甜美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飽滿淚袋

為了放大雙眼,製造出飽滿的臥蠶是很重要的步驟,可以發現,很多漂亮的女星戴眼鏡後的妝容都有畫臥蠶,不僅能讓眼睛視覺效果放大,還能讓眼神更柔和可愛。

👉🏻瞬間提升妝容質感!2021最新15款假睫毛推薦,單眼皮&雙眼皮都適合!

5.修容打亮鼻子

眼鏡會遮住臉一半,影響臉部立體感,因此修容這部分也不可少,透過用粉狀或膏狀修容產品打亮鼻樑、縮短眉間距哩,加深鼻樑間陰影之外,還可以加強顴骨修容,雖然看起來步驟繁冗,但這些都是能讓眼鏡妝更加分的小動作,一個都不可少呀!

👉🏻日常實用妝容!自然放大感「焦糖曲奇餅乾」眼鏡妝,誰說戴眼鏡很邋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眼鏡女子 #眼鏡妝 #眼鏡妝容 #眼鏡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