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率超高!2024最新睫毛膏推薦TOP10,持久抗暈、再細小的睫毛都幫你刷出來!

1 / 1

學會畫眼妝的女孩,對於睫毛膏的依賴度可不少,睫毛膏可以增加睫毛的份量,讓睫毛更纖長、更捲翹,放大雙眼,好的睫毛膏可以讓眼妝美到上天堂,壞的則會影響整個眼妝,甚至暈到變成熊貓眼!挑選睫毛膏除了追求濃密、纖長、捲翹等,還要挑選對抗台灣濕熱的天氣,才不會暈掉,而市售睫毛膏光是開架就百百種、選擇性超多,這裡整理出10支評價好用的睫毛膏。

👉🏻放大眼妝不能沒有它!盤點10個網友激推命定「睫毛膏」,纖長睫毛就靠你

睫毛膏推薦1.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小資女孩、學生族大推的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在美妝社群平台討論度幾乎沒什麼負評,疊刷不會有惱人的蟑螂腳、根根分明不暈,妝效也很自然,且刷頭夠細、可以處裡眼頭比較細緻的地區,整體使用的感覺刷起來很順手,雖然有些人反應對於捲翹效過沒那麼明顯,建議可以配個睫毛底膏,加強捲翹度!

睫毛膏推薦2.KISS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說道睫毛膏,當然少不了KISS ME這個牌子,他們家可以說是睫毛膏專家,推出很多睫毛膏產品,這支有裡面含有5mm纖維,可以刷出根根瞬翹的睫毛,另外還添加美容液成分,讓大家的化妝的同時還兼顧保養睫毛,畢竟睫毛很脆弱,長出來的時間又很長,所以一定要好好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推薦3.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戀愛魔鏡這支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曾榮獲網友評薦美妝賞的睫毛膏NO.1,採用梳子型刷頭,刷起來很順不糾結,纖維帶到每根睫毛上,濃密纖長效果超強,隨便刷都可以刷出纖長捲翹美睫,唯一小缺點是,這支卸妝有點難卸,要稍微注意一下。

👉🏻好評回購CAROME. 必收:絕不暈染眼線液、絕不結塊睫毛膏,台灣終於也買的到啦!

睫毛膏推薦4.ETUDE HOUSE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

ETUDE HOUSE這支刷頭有一點弧度,可以沾附每根睫毛,刷出來的效果根根分明不結塊,夏天用也不怕暈染,顯色濃密感很強烈,喜歡濃妝感的女孩應該會很愛,但有網友反應這款有點濕,提醒大家在使用前先在瓶口刮一下,避免沾取太多而讓睫毛出現結塊現象,薄薄一層就可以刷出捲翹睫毛喔。

睫毛膏推薦5.Mude 睫毛膏

韓國品牌Mude的睫毛膏以乾燥玫瑰粉色的管身及燙金字體的設計引人注目,包裝控們看到美麗的管身,應該就想入手了吧!微彎刷頭兼顧眼型,不放過任何睫毛,捲翹不暈,刷起來自然又可以捲翹一整天,雖然一支代購價不便宜,但想強調自然纖長效果的,可以試試看這支唷~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推薦6.HR赫蓮娜 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

這支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有著狂野的包裝,光是一拿出來就超有氣勢,蘊含豐柔複合配方與保護睫毛的棕櫚、荷荷巴、棉籽油,搭配極黑粒子,刷上後睫毛又濃又黑,深受許多名模喜愛。

睫毛膏推薦7.MOTE MASCARA睫毛膏

榮獲@Cosme大賞的MOTE睫毛膏在日本相當有人氣,秉持日本職人精神打造的睫毛膏,含有滋養精華液,使睫毛纖長濃密的同時使健康成長,不含香料及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熏眼,喜歡特殊顏色的,MOTE有藍色等奇妙的顏色,可以滿足女孩們的各種喜好。

👉🏻扁塌睫毛的救星!開架熱銷6款必備「神級睫毛膏」,這麼好用你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推薦8.ADDICTION 黑魅力濃密捲翹睫毛膏

ADDICTION這款雖然主推纖長,但也可以刷的爆炸濃密、又捲又翹,刷頭方便取用,上下眼睫毛皆能沾附高體,不放過任何角度,睫毛的存在感整個UP! 抗汗又纖長,連美妝youtuber Gina都大讚用這支從沒暈過。

睫毛膏推薦9.CLIO絕色玩美纖翹防水睫毛膏

CLIO教大家這支用法,如果今天妝感比較清淡,可以單刷一層呈現濃翹睫毛,想要搭配艷麗的眼妝,可以刷兩層讓睫毛更加深邃亮眼,刷頭沒有彎曲,細小蠻適合處裡一些小細節或是下眼睫毛,不怕沾染問題,捲翹呈現度很美很自然~

👉🏻放大眼妝不能沒有它!盤點10個網友激推命定「睫毛膏」,纖長睫毛就靠你

 

睫毛膏推薦10.Kai beauty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彩妝師小凱老師的自創品牌Kai beauty,曾在電視節目上介紹過這支無重力飛長睫毛膏,不暈染又能捲翹一整天,添加訂製「輕羽纖維」輕柔接合延伸每根睫毛,「小彎月刷頭設計」精算刷毛間距、角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的睫毛膏對於眼妝來說是畫龍點睛效果,以上10支優質睫毛膏推薦給大家,想打造精緻眼妝,人生當中絕不可缺少能刷出捲翹的睫毛膏呀!

👉🏻2020最新版!5款開架新品睫毛膏大PK,各種妝感任君挑選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1028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ADDICTION #Clio #etude house #HR赫蓮娜 #KAI BEAUTY #kai beauty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kissme睫毛膏 #MOTE MASCARA #Mude #Mude 睫毛膏 #戀愛魔鏡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睫毛膏 #睫毛膏推薦 #花漾美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