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穩又高質感!柔霧感「煙燻蜜桃玫瑰」唇,自帶柔焦慮鏡唇紋一秒撫平!

1 / 1

又到了妝寶寶最愛的美色特搜時間啦~說到蘭蔻是不是只會想到號稱人間最美奶茶色247色號,但其實蘭蔻還有一款比較低調一點的絕美的冷門色號!那就是絕對完美柔霧唇膏的278,色調是木質玫瑰加上蜜桃肉桂的結合,還有金管外殼,根本是一支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百搭美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 質地剛剛好的百搭唇色!微細閃「蜜茶紅棕」美色,一抹輕鬆擁有好氣色!

蘭蔻 絕對完美柔霧唇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主打輕盈、滑順!柔焦霧感唇妝。內含有荷荷芭油、玫瑰萃取、等精華油,搭配經常用於粉的粉體輕盈服貼技術運用於唇彩上,讓唇膏附在唇上可以輕盈好像沒有擦任何東西一樣舒適~妝感有如開了柔焦慮鏡,唇紋可以瞬間隱形!而這款唇膏,蘭蔻以往的黑色管身,化身成玫瑰金色,讓不少少女淪陷~這款一共有推出12色,有興趣的女孩,都可以到櫃上試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帶著微閃的奶咖美色!日雜風『深奶透茶色』,擦了就是溫柔小仙女啊~

霧面唇膏最忌諱的就是顯唇紋!許多女孩都會擔心太過於霧感的唇膏會讓唇況看起來很差,一點都沒有質感!而絕對完美柔霧唇膏使用「柔霧」妝效,可以呈現霧面、柔焦感的同時,雙唇依然保持柔嫩效果!

(圖片來源:小紅書元宝奥利奥

👉🏻 氣質與甜美兼具的美色!奶霜感「奶咖玫瑰」唇色,約會擦它剛剛好!

色號:278 Hide and seek

台灣女孩最愛的玫瑰色調,在溫柔中加入的沈穩的木質煙燻調,綜合了氣質與知性,上唇後質感大大提升,帶有點甜美卻知性的唇色,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個外表清新卻非常有內涵的女孩~不管是第一次約會還是見家長,這支色號都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 冬末春初的最美色號!超顯嫩「蜜桃珍奶肉桂」唇色,擦上秒變軟萌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色號非常的日常百搭,帶有春季的溫柔,及冬日的沈穩,是一支四季皆可使用的唇色~帶有一點蜜桃調的肉桂玫瑰色系,不會有螢光感,黃肌女孩使用也會非常的提氣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煙燻蜜桃玫瑰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美色 #美色特搜 #蘭蔻